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慢雾安全团队:7 月份共计发生 16 起较典型的安全事件,造成损失近 6 千万美元

2019-08-01 15:00:25
据 SlowMist Hacked 统计,7 月份共计发生 16 起较典型的安全事件,造成损失近 6 千万美元。其中:日本持牌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point Japan 热钱包遭窃,被盗币种涉及 BTC、BCH、ETH、LTC、XRP 等,造成约 36.7 亿日元损失;波场超跑社区、TokenStore、Soxex 交易所等项目的跑路资金已逐步转移至交易所实施进一步洗钱;而 TRON 链上发生的 7 起安全事件攻击手法均为交易回滚攻击,开发者们应警惕此类交易回滚攻击的持续蔓延;去中心化交易所0X协议存在签名校验漏洞,导致可伪造签名数据进行恶意挂单,所幸修复及时,未造成实际损失。慢雾安全团队在此提醒项目开发者,提前做好安全风险预防措施,进一步增强平台风控体系,而近期资金盘和项目方失联事件频发,慢雾安全团队再次提醒广大用户谨慎投资。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