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宁波保税区工科局副局长邹杰:已入驻40家金融科技区块链企业

2019-07-30 17:58:07
据消息,7月26日深链财经联合宁波政府、创业邦共同举办“区块链科技赋能产业研讨会”,其中参与嘉宾包括,宁波保税区工科局副局长邹杰、中国银行保税区支行行长谢海菊等,以及各大银行、跨境电商等传统企业负责人。其中区块链企业包括嘉楠耘智、万向区块链、火币等区块链企业。

邹杰表示,宁波保税区金融产业园从建到现在已27年,目前产业园已经入驻的企业有1万家。

邹杰透露,目前产业园在慢慢转型。宁波保税区金融区块链产业园在2019年3、4月份出台了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园政策,目前入驻40家金融科技区块链企业,这些企业99%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目前产业园对招商企业的要求包括两点,一、底层技术研发;二、在溯源、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数字确权、版权认证、金融等方面寻求落地应用。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