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7/29 早报:中国银行介绍比特币/Tether的听证会预计今晚举行

2019-07-29 08:31:04
1.中国银行近日在其App发布了《漫说金融001期:暴涨的比特币,来了解一下》,通过漫画形式对比特币原理、历史、挖矿和收益等进行了介绍。
2.巴西塞阿拉州首府福塔莱萨市的公共交通系统,将在2019年底之前让用户使用比特币购买车票。
3.SFOX报告:将ETH称为山寨币(altcoin)已不再合适。
4.John McAfee:美国无法控制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将在一周内飙升。
5.数据显示:比特币挖矿难度下次将上调至9.31T,涨幅3.28%。
6.火币全球站截至7月28日20:00,HT锁仓功能上线两日已锁仓超过4000万枚,流通量下降超过16%。
7.美国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调查Tether的听证会预计于北京时间今日晚间举行。
8.普华永道:新加坡放弃对数字支付代币征收销售税的举动将刺激区块链领域的创新。
9.ETC开发者在Astor测试网上试验SHA3 FPGA设备。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