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7/28 早报:火币正处理通讯延迟问题/比特币搜索指数下降32%

2019-07-28 09:56:14
1.火币因网络云服务商系统升级影响出现服务器间通讯延迟,目前正在积极处理;据火币全球站官方数据,截至27日10: 00, HT锁仓功能上线两日已锁仓:超过3000万枚。
2.近7天比特币搜索指数整体环比下降32% 。
3.俄罗斯工程联盟( SoyuzMash )要求俄罗斯央行考虑开发区块链技术,作为与外国客户进行武器交易的潜在交换手段。
4.微软工程师提出新模式,利用以太坊区块链使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民主化”。
5.美国薪酬软件公司ADP提交与Ripple技术相关联的专利申请。
6.分析显示:货币供应量将会逐步影响数字货币的价格走势;
7.SegWit支付占比一度创新高,或与比特币交易费用上升和Verblock使用率降低有关。
8.日本社交巨头Line旗下Dapp 4CAST宣布将于8月26日停运。
9.分析显示:比特币昨日短时暴跌或与BitMEX上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清算。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