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ChainX跨链资产再创新高, 跨链BTC总量破万

2019-07-26 15:11:48
ChainX自上线两月以来,以从零开启跨链挖矿的分发方式,及轻节点跨链、映射跨链的创新技术,持续引领行业跨链热潮,得到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截止今日通过跨链参与挖矿的BTC总量破万,市值超一亿USDT!跨链交易已占比特币网络1%!
 
ChainX致力于成为Web 3.0时代的跨链资产网关。现已开通了DOT映射挖矿,BTC充值挖矿以及BTC自锁仓挖矿等功能。目前链上映射SDOT 138W个,X-BTC和L-BTC跨链数量10081个。跨链资产市值超3亿USDT!ChainX 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跨链网络。
 
ChainX将持续扩大在资产跨链领域的影响力,为现有主流数字资产的所有用户打通跨链世界大门,为Polkadot生态和Web 3.0 时代贡献力量!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