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7/25 早报:孙宇晨发致歉信/美国财长:美监管或将对加密货币出台新规定

2019-07-25 08:18:40
1.孙宇晨发致歉信:对自己过度营销和热衷炒作的行为深感愧疚。
2.德国加密企业明年开始需获得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颁发的许可证。
3.美国财长:美国监管机构或将对加密货币出台新规定;Facebook必须在Libra推出之前解决监管方面的担忧;10年内我不会谈论比特币,也不会持有比特币。
4.Ripple 2019年Q2报告:XRP销售额环比增长约48%,日均交易量环比增加逾175%。
5.尼日利亚众议院议长呼吁在该国建立加密货币的实质性法律框架。
6.数据显示:哈希值降低使得以太坊越来越易受到51%攻击;
7.汇丰完成韩国与越南之间的首笔区块链信用证交易。
8. Visa首席执行官称,目前尚未有成员正式加入Libra,Visa正在就其监管问题进行讨论。
9.日本交易所Bitpoint被盗事件预计损失为36.7亿日元。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