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7/18 周四

2019-07-18 08:54:02
1. Libra负责人David Marcus在听证会上表示,Libra主要支持资金为美元储备,其占比为一半。Libra主要是在美国之外使用,不会威胁美元地位。其可通过进一步发展Facebook广告业务和提供金融服务赚钱。
2.G7国家部长一致认为需要迅速应对Facebook的Libra。
3.数据显示: 今日凌晨Tether向以太坊网络新增发5000万枚USDT。
4.分析:167种领先山寨币中,只有6种在过去一年的回报率高于比特币。
5.统计:2019年上半年被盗或被诈骗的数字货币总额或已超50亿美元。
6.雀巢、麦当劳共同加入一-试点项目,测试区块链在数字广告方面的应用。
7.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称,G7财长领导人对Libra持怀疑态度。
8.德国财长:必须迅速采取行动,Libra不能在监管问题尚未解决的情况下推进。
9.意大利财政部长:世界金融决策者准备采取行动控制Libra。
1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监管机构必须应对Libra可能带来的风险。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