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超脑链火星财经共创超星计划!12位全球顶级大咖共寻优质应用

2019-07-13 08:03:13
7月12日,Ultrain超脑链与火星财经联合宣布,为进一步加强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落地,共同引领行业正能量发展,双方将协同资源共同发起一个为期6个月的国际范围征选的开发者大赛——超星计划,并将邀请到12位全球顶级大咖共同参与寻找优质项目与评选,希望做与众不同的开发大赛,寻找到真正有持续运营价值的区块链应用。

此大赛志在凝聚最为顶尖的技术开发者们,对其提供丰厚的技术支持和对其经济模型、商业模式、公司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的综合指导和帮助,并为开发者提供高达2百万人民币的奖金和未来全方位的支持。超脑链和火星财经希望携手广大媒体、开发者社区、投资机构以及交易所等同行,慧眼识才,倾力相助;共同寻找和打造出全球一批真正具有可持续运营能力和应用价值的高质量项目,建设一个庞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