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7/08 周一

2019-07-08 09:05:24
1.7月6日BTC哈希率再创历史新高,达,72.5708EH/s。
2.以太坊2.0客户端Lighthouse的首个版本暂定于7月15日发布;软件工程师Kendrick Tan开发加密货币混合器Heiswap解决以太坊隐私问题,获V神赞许。
3.数据显示:EOS主网账户总量突破130万,新增账户速度有所趋缓。
4.蚂蚁金服俞胜法谈Libra: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5.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陈道富表示,Libra高效率解决了币种转换、跨国和多链条验证,推出后会替代所有的东西。
6.美国政府执法辩护律师:Bakkt并不是在7月22日推出,只是启动用户测试。
7.Blockstream工程师:比特币闪电网络容量下降或由比特币价格上涨导致。
8.Dash宣布激活ChainL ocks以防止51%攻击,完成多阶段激活进程。
9.Fomo3D 团队发布新游戏 Just.game 白皮书。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