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Cocos-BCX技术顾问 Kevin YIN:Cocos-BCX——做最好的链游开发和运营解决方案

2019-07-07 15:40:43
7月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上,Cocos-BCX技术顾问 Kevin YIN分享了链游解决方案——Cocos-BCX。Cocos-BCX立志做最好的链游解决方案,它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具备完善、可靠、易用的智能合约系统,全局支持原子事务操作。它还拥有易用可信的链内随机过程,贯穿全局的防作弊设计,完备的开发、调试和运营工具及分离资产所有权、使用权的设计。Kevin YIN还分享了关于区块链和云计算在未来的应用,提出了链游与云技术结合的技术框架构想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版权验证与追溯的思路,并举例将光学加密和媒体指纹技术结合运用在游戏版权的验证与追溯上。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