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Cocos-BCX 链将支持基于区块链、5G网络构建新型游戏生态系统

2019-07-07 15:40:16
7月7日,Cocos-BCX 参展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Cocos-BCX 首席技术顾问 Kevin 在会上分享了 Cocos-BCX 基于区块链、云游戏等新技术构建新型游戏生态系统的设想。Kevin 表示,区块链与云渲染游戏技术在游戏领域能够取长补短,一方面能够大幅度降低游戏场景中区块链系统的资源开销、提高响应性能,也为游戏、应用提供更为可信的承载容器,另一方面也能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易于流通、公正透明、渠道开阔等领域的优势。这种方案结合了 Layer-2 和 TEE 技术的优点,在 Arcadia 框架提供的特性支持下,能够实现更加安全高效友好的游戏环境,链与云技术在未来有可能结合为一个面向用户的虚拟化游戏运行容器,为用户带来不受终端性能限制的各类游戏体验。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