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唯链启动第一阶段 VET 回购计划,未来一个季度内至少回购价值 500 万美元 VET

2019-07-05 21:50:15
唯链基金会宣布将于 7 月启动第一阶段回购计划,在未来一个季度内在二级市场上至少回购价值 500 万美元 VET。此前唯链基金会曾发布 VET 回购计划,回购总额最高达 2500 万美元的 VET 代币。唯链基金会表示,推出回购计划旨在进一步推动唯链社区及唯链生态建设,将综合使用基金会自有资金及基金会部分收入,回购获得的 VET 将投入基金会的储备资金池,随着储备的 VET 数量的不断增加,基金会将获得更多 VTHO,为企业提供更强有力的上链支持,降低企业、社区及开发者试用区块链技术的门槛,进而推动整个唯链生态的发展。通过本次回购计划,唯链还希望进一步推动 VET 用作智能货币的应用场景探索,将 VET 打造成为价值转移及价值存储的工具。唯链基金会称,所有回购获得的 VET 均将转入该地址:
0xCBb08415335623A838E27d22Ac7FDF8A37
0AF064,回购信息将自第八季度开始通过《唯链财务执行状况》披露。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