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外媒:韩国IT和游戏公司正竞相推出区块链游戏 或引发对加密货币的新一轮兴趣

2019-07-01 13:47:34
据CryptoNews 6月30日消息,韩国IT和游戏公司正竞相推出区块链游戏,专家们表示,这可能会引发韩国对加密货币的新一轮兴趣。 韩媒Fn News的一篇报道提到,Upbit加密货币平台的运营商Dunamu目前正“大举投资”区块链游戏。此外,支持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项目的韩裔美国风险基金Hashed正通过其Hashed Labs业务部门开发一系列区块链游戏。业内观察人士表示:“像热门游戏这样的区块链杀手级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了解(加密货币)的价值。” 上周,Kakao的Klaytn区块链平台的主网正式上线。同步公布的Klaytn管理委员会名单显示,除了NCSoft和Nexen这两家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外,该委员会几乎囊括了所有游戏公司。被提名的韩国游戏公司包括:Pearlabyss、 Netmarble,、KakaoGames、Neoply(游戏公司Neowiz的子公司)、WeMade和Bluehole的PUBG子公司。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