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6/26 周三

2019-06-26 08:00:25
1.美国CFTC批准LedgerX提供实物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2.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规则变更提议宣布,纽约证交所Arca提交的比特币ETF将正式开始进入为期21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
3.何一: Binance.US将 以完全独立的方式运营,并且以完全符合标准的方式为美国用户提供服务,预计会在近期推出。
4.支付公司Square正在为其移动现金应用推出比特币存款功能。
5.比特币推文量突破5万条,达到2018年2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
6.美联储主席:正在细究Libra,将在保护消费者和监管方面保持高标准。
7.嘉楠耘智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比特币价格激增导致矿机需求增加,供应已经短缺。
8.波场将开展二级市场回购计划,为期一年,计划使用不多于2000万美元,分批次持续从二级市场中回购TRX。
9.甲骨文初创企业计划宣布将支持Chainlink预言机接入。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