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沃尔玛中国宣布与唯链和普华永道合作,推出基于唯链区块链技术的食品安全可追溯平台

2019-06-25 18:24:40
沃尔玛中国宣布与公链项目唯链和普华永道合作,推出基于唯链区块链技术的食品安全可追溯平台。沃尔玛中国表示,首批 23 款商品已完成测试并上线该平台,今年下半年将上线超过 100 种商品,覆盖包装鲜肉、蔬菜、海鲜、自有品牌等十余个品类。沃尔玛中国表示将持续和供应商合作推动建设生鲜商品的可追溯系统,计划到 2020 年底前,沃尔玛整体可追溯鲜肉将占到整体包装鲜肉销售额的 50%,可追溯蔬菜将占到整体包装蔬菜销售额的 40%,可追溯海鲜将占到整体海鲜品类销售额的 12.5%。据 Block123.com 显示,唯链是企业友好型区块链公链平台,确保区块链技术在合理落地的同时为企业以及个人提供简易、便捷且安全可靠的区块链全套解决方案。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