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6/22 周六

2019-06-22 09:17:18
1.比特币今日突破10000USDT。
2.FATF官网正式发布《基于风险的角度:监管数字资产和数字资产服务商的章程指南》,新规正式规定全球加密公司必须共享客户数据,指示各国打击加密混合器。
3.灰度投资公司( Grayscale)宣布其ETH信托正式开放交易。
4.比利时金融监管机构:2018年近半数非法金融服务投诉与加密货币和传销有关
5.两个以太坊改善方案(EIP)已获批准纳入以太坊的伊斯坦布尔升级。
6.比特大陆或将恢复IPO计划,最早7月在美IPO。知情人士称,比特大陆正与顾问合作,筹备美国IPO,最早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比特大陆拟最快下个月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上市文件。
7.赵长鹏:许多规则是由不懂加密的人制定的,而这只会加速加密货币采用。
8.BCH开发组Bitcoin ABC已在官方推特正式宣布推出了0.19.8版本,该版本主要是对多个RPC程序的修补和改进。
9.Cardano推出其测试网Shelley。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