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周日 06/09

2019-06-09 09:27:33
1. LTC哈希率创历史新高,达379.9261 TH/s。
2.据CCN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e)最后一份比特币合约XBTM19将于6月19日到期,随后Cboe将退出这一市场。
3.Kik CEO:美国SEC正在“继续分裂并控制整个行业”。
4.台湾金融监理沙盒审议七件新申请案,包括试验在手机跨行支付中采用区块链技术;
5.澳本聪发文称John McAfee是骗子,McAfee回击表示“我才是真正的Craig Wright”。
6.Weiss Ratings:俄罗斯不会允许使用一家美国公司(Facebook)拥有的货币。
7.“王思聪 孙宇晨”登上微博热搜。
8.日本SBI集团CEO:Ripple(公司)和XRP将重塑跨境支付领域。
9.据coindesk报道,在周四的开发者电话会议上,ETC生态系统的利益相关者同意,Atlantis的测试网激活时间可以从周四起延长至两周,或者在6月19日,而不是在8月初。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