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公链领导者超脑链通过成为可信区块链理事成员

2019-06-03 15:30:06
据悉,今日由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资深开发者和国际顶级投行家创立的Ultrain超脑链已通过成为国家 “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 理事成员。此进展为其成为全球顶级商业生态的可信计算平台,更好的对接大型企业和得到更多个人开发者的认可起到了重要推动利好作用。

注:为落实《“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18年4月9日,联合158家企业(腾讯、华为、蚂蚁金服、上海保交所、百度、360、联通集团、微软、中国移动研究院、京东金融等)牵头启动“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简称“可信区块链”)。可信区块链的宗旨是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加快可信区块链标准的更新迭代,支撑政府决策,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提升中国区块链国际影响力。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