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3/31 周日

2019-03-31 09:10:33
1.韩国交易所Bithumb发布公告称,周五晚21点15分左右,发现交易所内的数字货币出现异常交易,怀疑是内部人员作案。
2.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开发布第一批共197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及备案编号。
3.西湖区农村农业局、龙坞茶镇与阿里巴巴签约,用区块链技术促进西湖龙井产业发展。
4.印度联邦银行与Ripple合作,将支持通过Ripple网络进行跨境汇款。
5.以太坊创始人V神今日对近期IEO热潮发表看法,V神对IEO大加指责,认为它就是交易所进行ICO,是行业发展的倒退。
6.BM:正在努力扩展EOS,其仍是目前最快最具成本竞争力的区块链。
7.Block.one发布EOSIO合约1.6.0版本。在此版本中,Block.one将重 点放在支持REX合约的更健壮的功能上。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