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3/28 周四

2019-03-28 08:06:43
1.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技术咨询委员会在3月27日星期三的会议_上讨论了加密监管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的采用情况。
2.阿瓦隆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耘智正在考虑再次申请上市。据透露,该公司的主要股东正在计划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新成立的科创板上市。
3.德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BorseStuttgart与欧洲数字出版巨头AxelSpringer合作,共同推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加密交易所。
4.阿里健康、支付宝联合推出的“未来医院”正式上线,区块链技术为五大核心内容之一。
5.BitTorrent宣布将于今年年第二季度发布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BitTorrent Live的公开测试版。
6.HBUS组建新团队以推出机构服务并考虑发行稳定币。
7.徐明星:稳定币有监管制约机制和货币学理论基础,USDT还需要提升透明度。
8..瑞士五星级酒店多尔德将接受BTC及ETH支付。
9.数据:Monero区块奖励已降至3 XMR以下。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