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3/27 周三

2019-03-27 07:58:05
1.比特大陆昨日发布内部信,由王海超担任公司CEO。对于本轮IPO申请即将失效,内部信中指出,“未来会在合适的时间,重新启动上市工作”。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2018年年报,积极研发区块链福费廷资产交易平台。
3.软银科技将为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TaoTao提供安全托管服务。
4. DragonEx交易所被盗,共计损失602万美元数字资产,已有近百万流入交易所。另外,新加坡数字货币交易所BiKi也宣布了被盗。
5.谷歌追加了可在搜索网站上能够简单搜索加密货币信息的UI (用户界面),以方便加密货币投资者使用。
6.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母公司LVMH正在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奢侈品。
7.BCH网络将于5月15日进行升级,并重新配置cleanstack规则。
8.Grin将在两周内投票决定是否改变硬分叉路线图。
9.Stellar加入Coinbase Earn学习平台,提供价值1亿美元的学习基金。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