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3/26 周二

2019-03-26 08:03:00
1.闪电网络支付钱包Lightning Joule和Bluewallet使得比特币支付更为便捷。
2.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Peter Todd:比特币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西联汇款。
3.昨日,日本金融厅批准了乐天旗下的“乐天钱包”、以及Internet InitiativeJapan公司旗下的"DeCurret"两家交易所作为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注册登记。
4.GitHub用户爆料:以太坊钱包MetaMask泄露地址和浏览动态,没切换到隐私模式会中招。
5.雅虎日本子公司Z Corporation旗下的TaoTao株式会社预计将于今年5月中旬开启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6.BCH开发者Amaury Séchet宣布退出BTU开发团队。
7.EOS一周年重磅,BM宣布将发布EOS.io诞生以来的最大新闻。
8.江卓尔:若Facebook、IBM和摩根大通的加密试验成功,将影响全球一半人口与资金。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