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imToken钱包如何找回没有映射的以太坊钱包中的 EOS 代币

白话区块链 2018-11-29 15:10: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导入 EOS 钱包" 界面的, 导入 "以太坊私钥" 功能, 将原在以太坊上 ERC20 代币的 EOS 由系统自动映射至 EOS 主网。

作者:官方支持 / 来源:imToken

原先没有进行 EOS 映射的用户, 可以通过 "导入 EOS 钱包" 界面的, 导入 "以太坊私钥" 功能, 将原在以太坊上 ERC20 Token的 EOS 由系统自动映射至 EOS 主网。但用户需要注意该以太坊账户需满足以下几点:

  1.原在以太坊上的 ERC 20 Token的 EOS 数量 > 1

  2.原以太坊地址需要有一笔转出Token的操作 (转出任意Token都可以, 在2018.6.2快照期之前)

  3.原以太坊地址, 是没有做过映射的地址 (包括映射了异常的地址, 映射失败等情况)

  4.原以太坊地址不是一个合约地址

  5.如果你的条件符合,才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生成你的 EOS 主网私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