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补习加强课参与说明

白话区块链 2018-02-05 15:17: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早在很久以前,一些朋友就告诉大白,现在内容那么多,看来看去各个阶段的技术文章也看不懂,我想入门可是没有系统的知识,也不知道从何下手。也有人说,作为老韭菜,其实并没有系统了解过区块链基础知识,以至于一些白皮书提到的东西经常都看不懂,有时候很盲目也很茫然.......是的,区块链大潮带来巨大的机会,谁都想把握,但是也不是谁都能把握住的。

作者:大白 / 来源:白话区块链知识星球

大白在前几天就已经把从浅入深的零基础入门电子书汇整好了,目前一共25个课程,并且新的课程正在准备中,我们将推出由浅入深的一系列课程,希望认真学习的小伙伴们能够通过我们通俗易懂的课程文章真正的掌握区块链入门到精通。不过!估计很多人和往常一样,加入收藏夹之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是的,知识再多又如何,没有充分利用起来,放在那里永远都不会变成自己的认知。
 
也许,不少人只有在真正的踏空各种机遇后,望着曾经同一起跑线的小伙伴越来越远的身影,才会后悔自己的区块链知识的欠缺,没有真正系统的认知储备,再好的机会放在手里也是浪费。

因此,大白开通了这个区块链基础知识课程活动:
每天花10分钟一起来读一章基础知识内容,老韭菜也可以来温故知新。
再花10分钟记录下心得体会以及有不懂的难点提出来大家一起交流解决。
让知识真正变成自己的认知,然后再和大家一起交流互换认知,升级认知!
 
是的,重要的不是你看了多少知识,而是有多少掌握并且成为自己的认知与他人交流又升级了多少。
 
我想,这比一些小伙伴四处转发拉下线链接、大把时间用来薅那点羊毛来得有意义多了把?有价值的糖果倒还好,可很多可能还是空气和忽悠。不如我们一起来投资自己,投资未来?
 
别再找理由拖延了,>_<||| 常看到一句调侃:“你的仇人在磨刀, 你的闺蜜在减肥, 隔壁老王在练腰’’ ,时代不会等你,也没有人会等你。

 

马上行动把:

【活动细则如下
1.从今天开始,每个晚上,大白都会按大白整理的电子书目录(链接 http://hellobtc.com/ling 按顺序,发一个包含第二天导读的帖子,引导大家阅读
2.随后请参加的小伙伴在相应的帖子下面回复(读书笔记、没有读懂的重点、疑难问题等)当然了,如果你们认为章节内容需要补充和拓展、不够通俗易懂、你有更好更生动的例子、有错漏、意见建议都可以回复出来大家讨论。
3.每隔一段时间可以关注一下新的回复,看精彩内容自我提升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其它小伙伴解决问题。(有奖励)
4.本活动主题贴将长期保留,可以在置顶帖的标签中快速访问,以便后续加入星期的小伙伴以及不常来的小伙伴开始参与学习。只要你有心,随时可以从第一课开始学习。
 
【参与活动可以获得什么】
1.【精彩内容赞赏】除了大家自行对有价值的回复内容打赏外。
大白也会直接打赏:
1.认真参与:6.66元,
2.很有帮助:16.6元  
3.非常精彩:36.6元  
4.学霸请受我一拜:66元
2.【认知升级】除了自身知识积累,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大家的讨论内容才是最有价值的东西,常回去看看大家的认知,你会发现许多新的东西。
3.【精选上榜】精彩的读书笔记、通俗易懂的举例、补充、拓展、意见建议等内容将精选到电子书的页面正文中(保留作者自媒体名称等版权信息) 。你的内容将制作成区块链入门电子书、甚至出版读物,通过白话区块链的各种渠道推出,也许会影响并帮助成千上万的入门者,参与电子书建设并贡献内容的朋友,你的名字将永远出现在贡献者名单里(如将来要出书能收到版费,也将按比例分配给大家)。累计被采用3条回复内容的小伙伴可以获得大白知识星球门票一张(当前价格188)。
4.【助人为乐奖】凡是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除了提问者自行答谢外,大白也会根据帮助大小,回答内容是否精彩进行如上第一条列举的4个打赏规则直接赞赏。
5.【全勤奖励】坚持每天不间断学习,一旦开始不可用中断哦,(任何时间可以开始参加,从第一天第一课开始,连续25课时25天都参加),并且认真回复内容参与的,每位小伙伴可以私信大白申请区块链好书包邮一本(大白会去精选区块链好书,以便大家进一步学习提升)。
6.【好文稿费】如果你学习后感觉文思泉涌,有好多东西想表达出来想写出来,可向大白投稿https://wj.qq.com/s/1865758/d748/ 原创首发大白公众号有优厚稿酬哦。

本活动参与社区:
 
 微信图片_20180205152041.p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