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在司法领域的应用有哪些?

白话区块链 2019-03-27 15:13: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应用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司法意义重大

作者:白话区块链编辑部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中国区块链技术落地重大突破?首家互联网法院采用20000TPS高性能区块链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_AaaXxTgfr06NGj7dJnug

社区热议

  都是联盟链,只要决策者一句话想删除什么删除什么,想增加什么增加什么,没意思

小编回复

  相较于传统的存证方式,区块链作为一种解决方案优化了很多,其实不管什么链,区块链都是可以被篡改的,只是成本非常高。而且区块链公开透明,在大庭广众之下篡改,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独孤求败

  那谁负责打包区块呢?

小编回复

  联盟链中,节点数通常不会很多,因为都是授权可信的节点,由特定节点数据打包上链,2/3的节点确认无误达成共识后,区块就被打包全网同步了。

小吖么小一郎

  熊市才能更专心的做技术

小编回复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经历起起伏伏,区块链技术未来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改变,在白话学习成长,一起拥抱新未来。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要是没有币的话区块链怎么能落地?

小编回复

  私有链和联盟链可以没有token哈,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腾讯区块链,已经有落地应用的

山有木兮

  法律上承认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法制化进程重要一步

小编回复

  这是一种经过思考的见解,当前一些新生事物的稳定有序发展是需要法律的力量去规范的。

复利青年

  说是熊市,其实只是交易者的熊市,价格上的熊市。而区块链在所谓的"熊市"里开始在各种生根发芽,比如这一根——区块链不可篡改特性在法律存证上的运用,我感觉就很粗很大

三哥

  杭州区块链法院用的就是杭州33复杂美区块链公司的技术! 目前可以说是落地项目最多的区块链公司,和好几家500合作,提供技术!

独孤求败

  授权可信节点,那某种意义又变成了中心化的东西了对于法院只是多了一层监督而已啊(还是行业内部监督)

小编回复

  联盟链的节点首先都是可信的,然后链上的数据公开透明,去篡改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这需要花很大的权限和代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