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以太坊暴跌主要原因:项目方砸盘、金融共识的崩塌、非必须的ETH

白话区块链 2019-03-27 12:24: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ETH并非以太坊网络的必需品,ETH市值究竟价值几何?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以太坊月圆之夜前就出现4大狼变征兆, 处决归零 or 翻身?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WteNaCAXncK-Wts5vQpw

社区热议

Mr.he

  项目方砸盘,尤其是垃圾空气币项目,自己发行的空气币不在归零就在归零的路上,但手上的ETH还比较值钱,那就套现呗...

复利青年

  虽然很可能会被打脸,但是我还是持同意的观点。我的逻辑是

  发币的需求褪去,有更好的公链eos,eth注定变成一个过去式?

  问题是,eth仍旧是市值第二,仍旧大而不倒,用李老师的观点来看,市场还是选择了它,说明其中有我没考虑到的地方,或者是我的逻辑有误,期待下一篇文章

小编回复

  以太坊是定义区块链2.0的存在,他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发币,但是它的市值确实是因为发币的短期需求或者说人们的短期逾期而暴涨起来的。 所以价值理性的回归对也许是件好事。

day by day

  体量在那里放着,归零是不可能归零的,毕竟区块链2.0不是吹的,而且一定比圈里99%的项目活的长,但是能涨到多少就不好说了。

小编回复

  有自己的独立观点很好,小编回复的下篇梳理的观点或许会和你的观点有某种耦合,敬请期待!

山寨

  V神会改变世界的,其他的区块链更不靠谱,没有天才在背后支撑,币就毫无价值,而且V神会想马云一样,创造出另外一个世界来,一个区块链生存的世界,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

小编回复

  对V神崇拜归崇拜哈,还得理性思考,衡量短期和长期价值

曾德文

  国内区块链杭州发展得最好,初创区块链企业专利能在前球十几名内的都是非常好的,像杭州复杂美,趣链,云象等,如果他们都发展不下去外面项目全完

小编回复

  看得出来,杭州政府很积极,各地也会积极起来的

LKY

  归零不可能,价值回归倒是可以理解,上车这么久了,想骗我下车,窗户都没有...

小编回复

  有自己的观点和思考这点很值得鼓励,下篇文章或许会和你的观点雷同,随时关注白话的文章更新动态吧!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