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智能合约?BCH的智能合约靠谱吗?

白话区块链 2019-03-14 13:27: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比特现金BCH欲做智能合约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听说比特现金BCH欲做智能合约挑战以太坊,你怎么看?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rMJu3RBuw1-WvBMU-shRA

社区热议

谭谭

  有竞争才会进步,并不断优化,这是好事

day by day

  感觉做类似的事有点难超越,历史上真正能超越同类的都不是在同一个纬度竞争,不过竞争也好,对币圈的发展有利……

爱乐牛

  挺好的,竞争越大,对手越强,eth本身才会进步甚至进化越快

复利青年

  区块链真的是日新月异啊,稍微不学习就跟不上了,作为一个投资者尚且如此,更别说身处漩涡中心的项目方了。就是漩涡中心,在静止的漩涡里,中心确实是安全的,可一旦漩涡移动(区块链会朝哪里发展),项目方没跟上就直接GG了。

来斯

  Erc20还有个重要的问题是,合约地址和钱包地址是不一样的,如果错误的降token转入了合约地址,那就拿不回来了。这个问题及其他bug在erc223里修复了。但由于erc20和erc223的协议无法互通,所以之前通过erc20产生的那么多高市值及那么多不同的token只能继续在erc20上运行下去。另外,用不用新协议,看的是生态健身。就如系统开发,大家喜欢用稳定版而不是最新版一样。当然,还是估计新技术新规则的创新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