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随着EOS RAM价格的平稳,将有利于EOS生态的发展,你怎么看?

白话区块链 2019-03-04 18:21: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关于EOS Ram扩容的话题

作者:白话区块链编辑部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EOS RAM扩容:RAM稳了,EOS才能稳!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uWi-dP6O1DathwQhIsw9w

社区热议

复利青年

  说个另类的角度,通过ram投机吸引流量(账户注册),人是所有发展的基础,通过扩容让dapp繁荣,eos这套打法,虽然可能是误打误撞,但效果惊人

作者

  角度刁钻,好像还获奖了呢,

谭谭

  RAM投资,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变化是充满不确定的,是典型的高风险、高收益、高不确定性的“三高投资”

作者

  英雄,所见略同

做自己

  每一次的更新迭代都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资本是逐利,ram的炒作,是一部分人对商机的敏锐扑捉,去挑战设计制度上的不合理,推动EOS的不断的优化。

作者

  击中要害,厉害

崔公子

  EOS团队干预的是想让RAM价格趋于稳定,但是若出现供需关系失调,RAM的价格必会出现大波动,而EOS官方或者社区,就会出来做“宏观调控”,小编不认为BM的政策是造成RAM价格不稳定的因素。RAM供需失衡,就像是人生病了,及时治疗可能会让人一时痛苦,但对人长期的健康是有利的。我看看字多能不能获奖

作者

  有人举报你模仿小编

Steven

  ram价格稳定是对eos生态很好,但bm政策的不稳定会造成ram的价格人为影响的程度很高,所以价格应该很难稳定

作者

  EOS团队干预的是想让RAM价格趋于稳定,但是若出现供需关系失调,RAM的价格必会出现大波动,而EOS官方或者社区,就会出来做“宏观调控”,小编不认为BM的政策是造成RAM价格不稳定的因素。RAM供需失衡,就像是人生病了,及时治疗可能会让人一时痛苦,但对人长期的健康是有利的。

来斯

  Ram这次问题修复的很赞呀。外面也有分叉的eos项目,开发者依然会有选择。最后看哪个生态更好,再最终迁移项目落地在哪里吧

作者

  是的。竞争胜利者为王

RAM   EOS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