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ZG.COM“二十城”计划扬帆起航,首站杭州开启邀约通道

白话区块链 2019-04-22 10:57: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二十城”计划由ZG.COM发起,该计划将在全球超过二十个区块链发达城市节点展开深度合作,定向邀约。

作者:资讯 / 来源:ZG

在区块链技术急速发展,行业参与者越来越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如何打破传统思维定式,有效利用发挥业内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行业带动力,是当下每一个行业参与者都要思考的问题。

image.png 

ZG.COM作为一家比特币中国战略投资的全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始终秉承开放、包容、创新的姿态,在致力平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力求与更多优质区块链项目建立合作,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由此“二十城”计划应运而生。

以点覆面,聚力“二十城”

“二十城”计划由ZG.COM发起,该计划将在全球超过二十个区块链发达城市节点展开深度合作,定向邀约。通过现场交流、资源对接、大咖论剑等方式为行业内各个渠道搭建沟通桥梁,建立良好的行业内部沟通机制,旨在打破行业发展壁垒,促进资源互通,以此实现合作共赢。

定向邀约,打造高精尖

为保证每一场活动的“高精尖”的品质,ZG.COM“二十城”计划参会嘉宾皆通过定向邀约的形式进行,受邀嘉宾主要包含城市当地区块链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投资机构合伙人、优质项目方创始人、具备影响力媒体人等,以此为基础,多方聚力共同勾勒城市区块链行业领袖画布,构建城市节点区块链关系网,互助发展,协同合作;并以地缘为中心,链接到每一城区块链顶级行业资源,做到“定点全覆盖”。

ZG.COM团队由全球多国多领域精英级人才构成,在区块链技术开发、平台运营、金融等领域皆拥有资深经验。活动现场将有比特币中国集团核心领导,ZG.COM集团高管/CEO亲临,到场嘉宾可与其一起围绕行业发展、2019年全球化战略、项目上币规则、行业热门话题共话区块链,共谋未来发展策略。

首发杭州,开启第一站

杭州作为角逐未来“区块链之都”的候选城市之一,也是ZG.COM“二十城”计划首站落地之选。杭州因有着政策扶持、企业众多、人才聚集、资本集中等优势,在发展区块链具备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目前也早已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发展秩序,具备强劲的发展态势,这也符合“二十城”计划的实施理念。

基于目前ZG.COM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事处的考量,此次“二十城”计划也将优先考虑在以上国家、地区开展。本次活动嘉宾将采取定向邀约或报名审核机制,有意愿参会的嘉宾或合作机构可通过联系ZG.COM工作人员或以下链接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hdb.com/party/3zdua.html?hdb_pos=manager_info

image.p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