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4.14「CareerOn线下沙龙·成都站」成功举办

白话区块链 2019-04-16 16:01: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链茶馆与北纬31度联合主办的「CareerOn线下沙龙 · 成都站」在天府软件园成功举办

作者:资讯 / 来源:CareerOn

  4月14日,由CareerOn主办,链茶馆与北纬31度联合主办的「CareerOn线下沙龙·成都站」在天府软件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Beosin成都链安、布洛克科技、白话区块链、大象区块链、中链传媒与DappX对本次活动战略支持。CareerOn创始人、CEO李健,联合创始人、CTO周燃与链茶馆创始人、CEO王佳伦,北纬31创始人、CEO贾白,Beosin成都链安联合创始人、CMO高子扬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CareerOn创始人李健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起项目的初衷、团队情况以及开发进展。李健表示,他所理解的区块链有两个维度:技术角度是解决信任问题的协议,类似劳动合约,是对供职关系的约束;商业角度是解决贯穿行业供需关系平衡的解决方案。他认为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确权和价值归还有助于保护用户数据。因此,向人力资源行业提供一个可信的数据共享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随后的圆桌论坛以《我们为什么需要区块链》为主题,由北纬31度贾白主持。

  CareerOnCEO李健:在互联网时代,数据都在B端手中,和C端用户没有太大关系,中间的服务商需要通过竞标为B端提供服务。区块链技术可以把整个行业的各个参与方都放在一起,平衡供需双方的关系。CareerOn的经济模型大家可以参考第二期「TSD」文字回顾|经济模型。

  CareerOn CTO周燃:区块链落地最可能的是仍然是基于其技术属性的应用,解决现有技术下不好解决的问题。区块链最核心的属性就是可信。我们的日常经济活动中,因为“可信”这个需求,所有个人和组织、政府等,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也因为网络活动和参与者的不可信,才有了各种网络安全问题,比如入侵、数据泄露、网络攻击等等。在身份识别以及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改造上,一旦这些技术手段得到推广,泛区块链技术将发挥出现有技术所不能实现的全新能力和特性,解决现有基础设施的各种沉疴弊病。也许某一天就会出现一个基于泛区块链技术的云平台对所有人提供基础互联网服务。

image.png

  链茶馆CEO王佳伦:移动互联网在成都发展很快,因为有像电子科技大学等相关高等学府,人才培养的基础比较好。另外政府也给了很多支持,成都天府软件园是中国最大的专业软件园区、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园区。在区块链领域这边一开始做挖矿的比较多,后来带动了区块链媒体、项目和交易平台。

  Beosin成都链安CMO高子扬:在成都,矿圈和币圈的人比较多,真正做技术的相对来说比较薄弱,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把成都的氛围推动起来。现在项目一开始就要做社区,就是为了炒,是为了看谁买了、谁投了。大家其实应该多花时间去看白皮书,用心研究一下项目,看看能不能说服自己,再决定是否投资。

  圆桌论坛后有多位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了问答及互动,并获得CareerOn官方原创T恤。

image.png

  CareerOn简介

  CareerOn旨在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全球人力资源信用体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实现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通过区块链技术结合分布式存储、可信计算、人工智能算法和频域水印技术去解决职业数据的易用性和安全性;以太坊做密钥分发、管理和激励系统;IPFS负责数据存储和寻址;ENS做人类可读性信息的解析;whisper做安全的数据传输通道,比如履历点对点的传输、即时通讯等;频域水印技术做数据的安全溯源;人工智能算法持续做数据的对比验证。从而为力资源行业提供一个可信的数据共享环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