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9 数字资产交易创新论坛」顺利闭幕

白话区块链 2019-04-09 15:55: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月8日,上海亚太区块链中心,由加密谷倾情打造的「2019 数字资产交易创新论坛」(INNOVATION OF CRYPTO EXCHANGE)顺利闭幕。

作者:Sonny Sun 、Roy Wang / 来源:数字资产交易创新论坛

  本次活动由加密谷、UNITED LABS 主办,LBANK、CoinBene 联合主办,多家媒体参与战略合作。

image.png

  本次活动为定向邀请制,围绕2019上半年数字资产交易模式创新等热点议题,多名行业头部交易平台、项目方、投资机构重要代表现身说法,共话行业未来。

  主题演讲环节,首先,由LBank联合创始人何伟就“区块链行业春天的探索与思考”主题展开深度分享。

  何伟指出,区块链不等于财富自由,不是乌托邦,其价值是核心竞争力和长期增长动力。面对交易平台愈演愈烈的竞争态势,LBank上线了以甄选优质项目为目标的发行通道——Solar。如何做到价格与价值相对应,甄选优质项目,是Solar的使命,也是LBank的愿景。业界要注重生态反哺,要解决真真切切的问题。现在的风口不是IEO,而是项目处于价值洼地。

image.png

  Oath Protocol 联合创始人兼CEO徐寅发表的演讲主题为:“熊市下的项目生存指南及上所攻略”。他指出,作为项目方,要继续关注核心目标,即:生存发展。IEO对于项目方来说,并不会带来太多的资金,最核心的帮助是带来更高的关注度,让更多的机构和用户对项目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当下,市场需要更落地、更有明确商业模式的项目。Oath Protocol的核心目标就是获得更多的客户,获取更多的收入,长期、稳定的发展。业界也不应该将关注的焦点仅限于募资,而要放在项目本身。

image.png

 

  BHEX交易平台运营副总裁白洋在“创新交易平台的机会”主题演讲中表示,作为交易平台同时也是项目方,他们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底层基础设施是很重要的机遇,可以提供优质资产,产生财富效应。交易平台发展迭代能够让数字资产及其衍生品交易更加便捷,有利于业态的塑造。

image.png

  在圆桌论坛环节,LBank联合创始人何伟、Oath Protocol 联合创始人兼CEO徐寅、BHEX交易平台运营副总裁白洋及迪拜合规交易平台CBX董事总经理Vanessa Cao、专注于一级市场投资的Fundamental Labs合伙人Howard Yuan、BitMart创始人兼CEO夏尔特、biger交易平台CEO 朱成林等重要嘉宾济济一堂,就“2019 数字资产交易带来的新机会”、当下火热的IEO等主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image.png

  LBank联合创始人何伟认为,好的表现自然会得到市场认同。资金充足,认知得当,有丰富的人脉和共识,才能生存下去。市场认同非常重要。

  Oath Protocol 联合创始人兼CEO徐寅则认为,获客才是真正值得被关注的事。熊市中,IEO募资有很大的局限性。现在仍然是商业为王的时代,市场关注度至关重要。

  BHEX交易平台运营副总裁白洋也发表了精彩观点。

 

  CBX董事总经理Vanessa Cao认为,IEO的本质是交易平台同时充当券商和证监会的角色,要更加注重项目的生命力和盈利模式。除非得到全球认可,否则募资很难有生命力。显性的好处是,这一模式会带动行业外的资本和人才流入。

 

  Fundamental Labs合伙人Howard Yuan通过回顾过去一段时期的区块链发展历程,指出,这是一个流量积累,逐步变现的过程。币安等头部交易平台能够成就今天的地位,绝非偶然,而是散户交易积累的必然结果。现在区块链市场的核心问题是项目本身的资产质量,即:是否具备投资价值和技术层面的真正意义。只有建构了价值规范,这个行业才能平稳发展。IEO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BitMart 创始人兼CEO夏尔特则认为,区块链技术让融资流程变得相对容易,项目方能够轻易接触到全球投资者。但从业者还是要关注项目的落地问题和能否解决实际问题。

 

  biger交易平台CEO 朱成林认为,能够决定项目在市场中延续多久的核心要素还是 品牌、影响力和项目周期等,要重视技术本身。

 

  与会嘉宾还对IEO模式下的客户信任机制、交易平台的模式创新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CoinBene联合创始人Sunny发表了主题演讲,就CoinBene全球化发展和产品矩阵,巴西、南美市场开拓展开了论述。

image.png

  库神联合创始人张玉也发表了主题演讲,就区块链资产安全设施建设在未来监管中的重要地位等议题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认知。

image.png

  在随后举行的“2019 数字资产交易的新趋势” 圆桌论坛中,OneRoot CMO Zoe Xiong、CoinBene联合创始人Sunny、CoinAll GM Kat Deng、Huobi Club上海/杭州/武汉总经理孙辉及涡轮资本创始合伙人沈醉、ZB Labs负责人佟昕等嘉宾都有精彩发言,并对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布局热潮展开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嘉宾一致认为,熊市当前,正是审视自己,放慢脚步,回归本质,打磨产品的绝佳时机,要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生态系统优化,深度沉淀,才能厚积薄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