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万元豪礼!比特币闪电网络LOGO/标志全球有奖征集

白话区块链 2019-04-08 15:08: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为了促进闪电网络的推广,让社区粉丝更快对闪电网络产生共识,特此征集闪电网络LOGO标志

作者:供稿 / 来源:链节点

比特币闪电网络标志LOGO征集活动

  2018年,区块链市场从巅峰跌倒谷底,疯狂的投资者也不断归于平静,创业者和投资者从过度热情变得极度悲观。但悲观的市场行情并没有影响区块链技术的进步,与市场的冷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8年这一年,闪电网络不仅从技术的发展还是应用范围都呈现欣欣向荣的趋势。

  截止编辑发稿(4月8日)1ml.com

  闪电网络已经有7850个节点,39011个通道,闪电网络总容量已经超过1078个比特币。

image.png

闪电网络是什么?

  距离比特币第一次兑换实物(圈内极其具有代表性的“比特币换披萨”)已经过去快九年了,不管是从价格还是交易频率,如今的比特币和当年的它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比特币的交易处理速度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尤其是在网络比较繁忙的时期。

  比特币区块容量为1MB,交易确认时间为10分钟左右,要知道没有人买杯咖啡还愿意等十分钟的,比特币的交易速度很大程度上阻碍了比特币的大规模普及,很明显,刷卡,支付宝都是更加适合日常支付。

  而闪电网络就是为了解决比特币拥堵问题而生的,归结来说,闪电网络是一个位于比特币交易主账本之外的二层协议,通过外部交易来减轻主链的压力。

  详细科普:https://www.8btc.com/video/345682

  闪电网络的发明,让很多比特币爱好者越来越相信闪电网络将会是促使比特币支付进阶2.0的关键所在。闪电网络全球社区粉丝也在为提升闪电网络采用率不断努力。

2019,闪电网络爆发的一年?

  今年2月,比特币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LN)搭乘了Twitter的宣传列车,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些知名人士都在参与推广闪电网络,闪电网络火炬传递挑战,一个月内LN的通道数量增长了35.1%,节点数量增长了15.39%,并且在稳步增长中。

  详细报道参照:https://www.8btc.com/article/359708

  闪电网络可以支持每秒数百万至数十亿笔的交易,交易时间以毫秒计,费用又低,完全可以实现用比特币买咖啡的应用场景,这些亮点让闪电网络成为2019年最引人注目的技术发展焦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2019年将会是闪电网络大放异彩的一年。

为什么要为闪电网络征集一个标识?

  虽然闪电网络的普及度越来越广,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闪电网络这项技术目前有多个团队开发,也产生了不同的软件,不同开发组织没有一个共同的标识,数据显示,全球闪电网络里,中国社区的参与占比不到1%。

  为了促进闪电网络的推广,让社区粉丝更快对闪电网络产生共识,更好的凝聚全球闪电网络社区的力量,也为了推进闪电网络在国内的普及度和知名度,一改中国社区闪电网络使用率极低的局面。ChainNode链节点、巴比特、库神钱包、虎符钱包、BlockStream、Acinq、AToken、金色财经、BTC.com浏览器、白话区块链、链闻、星球日报、币信钱包、比特派、Bepal、Cobo钱包等(排名不分先后)联合组成了闪电网络中文社区(成员不断壮大中……)发起一场“闪电网络logo和闪电网络中文社区logo征集令”

  说到闪电网络,正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人个人眼里面可能会有一千个闪电网络的模样。”有的人可能会想到披萨,有人会想到节点,有人会想到快如闪电,有人可能会想到分布式节点,有人可能会想到通道,这次决定权交给你,想不想在闪电网络上留下你不可磨灭的痕迹?show出你的才华,还有机会获得万元豪礼!

万元豪礼,有属于我的吗?

活动详情链接:

活动时间

  征集:2019.4.8-2019.5.15

  评选:2019.5.16-2019.5.25

  公布:2019.5.26

作品要求

  1、闪电网络LOGO可带“Lighting Network”或“Lighting”或“LN”等相关字样

  2、闪电网络中文社区LOGO可带“闪电网络中文社区”或“Lightning Network Chinese Community”等相关字样

  3、应征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内容健康,有一定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

  4、应征作品须为最新原创,手绘或电脑软件绘制均可

  5、应征者简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LOGO含义

参与方式

 活动链接:https://www.chainnode.com/post/309725 
  1、在链节点社区发布参赛主题贴,标题可参考:《#闪电网络LOGO征集#我的标题》或《闪电网络中文社区LOGO征集#我的标题》

  (可参考https://www.chainnode.com/post/289970 内容及标题均不限制)

  2、正文中附上你的设计作品并阐释设计思路

  (文内附上png/jpg即可,大小不限,图片清晰,请保留好PSD/AI等设计源文件)

  3、在本活动贴下回复你设计的LOGO及相关主题帖链接,以便主办方统计。

奖项设置

  闪电网络LOGO

  最佳设计奖:1名

  奖品:库神钱包Pro 2 Plus 1台(价值4288元,库神钱包赞助)

  300万聪(BTC,AToken、虎符钱包联合赞助)

  英雄牌宝珠笔1支(价值40元,BTC.com浏览器赞助)

  限量版土豪金BTC定制钱包 1个 (币信赞助)

  Bitpie定制T恤 1件(Bitpie赞助)

  白话周边钥匙扣1对(白话区块链赞助)

  入围奖:9名

  奖品:英雄牌宝珠笔各1支(价值40元,BTC.com浏览器赞助)

  各50万聪(BTC,AToken、虎符钱包 联合赞助)

  白话周边钥匙扣各1对(白话区块链赞助)

  闪电网络中文社区LOGO

  最佳设计奖:1名

  奖品:300万聪(BTC,AToken、虎符钱包联合赞助)

  英雄牌宝珠笔1支(价值40元,BTC.com浏览器赞助)

  限量版土豪金BTC定制钱包 1个 (币信赞助)

  Bitpie定制T恤 1件(Bitpie赞助)

  白话周边钥匙扣1对(白话区块链赞助)

  入围奖:9名

  奖品:英雄牌宝珠笔各1支(价值40元,BTC.com浏览器赞助)

  各50万聪(BTC,AToken、虎符钱包 联合赞助)

  白话周边钥匙扣各1对(白话区块链赞助)

  (注:最佳设计奖不包括入围奖,两个LOGO可以同时获奖)

  你还在等什么?我们尊重每一份创意,只要你敢来挑战!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