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向贡献者致敬!3月28日与100+区块链领袖相聚火星“POW'ER 2019峰会”

白话区块链 2019-03-21 16:33: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3大主题演讲、4轮圆桌对话、5大会议看点、100+区块链产业大佬,带你脑力激荡,透视比特币走势、IEO等产业热点!

作者:供稿 / 来源:火星财经

  过去一年,区块链产业面临政策收紧、比特币价格大跌、劣质项目恶意竞争、用户离场等四重压力,但仍有大量从业者“坚守阵地”,并作出突出贡献。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截至2018年8月,国内已公开的区块链专利数突破1000件,超过2017年全年区块链专利数。

  3月28日,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将在重庆举行。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将发表主题演讲《向贡献者致敬》,对过去一年产业中做出突出奉献的贡献者致以敬意,同时激励所有从业者,为行业打气。

  本次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至少具有5大看点:

image.png

  比特大陆吴忌寒2019年首度公开现身

  随着以太坊硬分叉后转变共识机制,PoW、PoS孰优孰劣的话题再次被人们提及。一些人认为,和比特币一起诞生的PoW机制在当下暴露出很多发展滞后的问题,PoS更适合当前产业环境。有人甚至断言,“PoW已死”。

  围绕行业对PoW的种种争议,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将在峰会发表题为《PoW机制的中心化与去中心化问题》的演讲,深度探讨PoW与PoS、中心化与去中心化的“哲学之辩”。

  此次出席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也是吴忌寒在2019年的首度公开现身。

image.png

  “王峰十问线下版”首次开展,王峰、李林畅谈BTC走势、IEO等热议话题

  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也将见证首次“王峰十问线下版”的开展。围绕比特币价格、IEO等行业热议话题,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将在现场与火币网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林进行深入对谈。

  比特币闪电网络、Bakkt上线、摩根大通和Facebook等大公司发币……很多人认为它们是未来推动比特币价格反弹的催化剂。但谁会成为开启牛市的源动力?目前仍然各执一词。

  另一边,币安Launchpad的成功再次搅动交易平台市场,交易平台大举进军IEO模式。有人认为IEO会成为区块链项目融资的新方向,也有人认为它只是“币圈自嗨”。IEO能否重建市场信心?

  在牛熊之外,又该如何透过市场起伏看到技术与市场博弈背后的本质逻辑,让技术摆脱短期逐利的束缚,推动社会进步、获得长期价值?

  针对上述问题,王峰、李林将在对话中逐一分析比特币四轮牛熊中的市场催化剂,同时围绕IEO等热议话题,找出推动市场转变的核心力量。

image.png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独家公开2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启发区块链行业商业新机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书友会CEO李国庆也将现身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发表题为《互联网思维与区块链思维》的主题演讲。

  今年2月,李国庆宣布从当当网离职,进军区块链开始“二次创业”,引发外界众多质疑。但李国庆回应自己对新项目的商业模式和通证激励很清楚,同时表示对区块链充满信心。

  此次演讲中,李国庆将以个人20年互联网从业经历为例,深入探讨互联网思维与区块链思维的不同特点,为区块链从业者解析未来行业可能出现的商业新机。

  5大公链创始人探索公链与DApp“创新突破口”

  2018被称为“公链元年",市场涌现各种平台型公链,希望超越以太坊成为市场最大公链。然而从各自表现来看,这些公链都没能超越以太坊,建立更大更繁荣的生态。人们普遍认为,限制公链发展的主要原因在于缺乏杀手级DApp。

  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中,星云链创始人徐义吉、布比创始人蒋海、本体Ontology创始人李俊、夸克链创始人周期、CRYSTO创始人马铭泽5大公链创始人将围绕“突破公链创新窘境”展开讨论,寻找能够帮助公链建立更大规模商业应用的“创新突破口”。

  顶级投资人解密“区块链创投新趋势”

  随着技术不断成熟,区块链产业开始出释放更多的创投机会。区块链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清晰。以金融场景为例,未来“区块链+金融”将涉及多机构合作的联合贷款、跨境清算、供应链金融等应用,各类金融应用的发展将越来越快。

  峰会中,比升资本合伙人&嘉楠耘智区块链事业部总经理邵建良、波场(TRON)投资总监徐宝龙、JRR创始合伙人Czhang、了得资本创始人易理华、BlockVC创始合伙人徐英凯、维京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宇文、德鼎创新基金合伙人王岳华等顶级投资人将围绕区块链产业链、价值链、产业布局、市场规模预测等内容进行深度讨论,解密区块链创业投资的新机会。

  峰会期间,火星财经合伙人&总编辑李劳还将现场发布《2018-19 火星财经 · 中国区块链产业年鉴》。此外,《POW’ER 100》、“2019比特币价格大预言”、“火星财经· 区块链风云人物”扑克牌也将同时揭晓。

  火星“POW’ER 2019中国区块链贡献者年度峰会”由火星财经、共识实验室联合主办,是火星财经继2018年10月“火星区块链(纽约)峰会”、2018年8月“火星区块链(硅谷)峰会”后推出的另一重量级行业峰会。除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外,峰会还设置会后晚宴、嘉陵江游轮漫谈、夜访洪崖洞等环节。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刻报名

  ↓↓↓

image.p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