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行业分叉口迸发同行, 桃邻·Tolink打造线下人脉圈

白话区块链 2019-03-11 09:58: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3月9日,西湖区一家线下人脉俱乐部——桃邻·Tolink云集了媒体、投资及区块链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产业领跑者,共同见证桃邻的开业及生态战略联盟成立。

作者:供稿 / 来源:桃邻·Tolink

在各行各业不断分叉重启的机会风口,桃邻希望为大家搭建一个共享平台,打造集媒体、互联网、区块链等于一体的人脉生态圈,聚集有趣、有料、有能量的行业咖,跨界同行

  3月9日,西湖区一家线下人脉俱乐部——桃邻·Tolink云集了媒体、投资及区块链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产业领跑者,共同见证桃邻的开业及生态战略联盟成立。

  此次酒会由锌财经、哔哔News、考拉行情、链天下、深链财经、猎云财经、米又财经、新财经、世链财经、小牛情报、白话区块链、菜鸟区块链、赢和财经等媒体支持。

  桃邻位于西湖风景区——桃岭路桃源坞基金小镇,据桃邻联合创始人钱永忠先生介绍,桃邻的名字灵感正是来源于这条路,希望能将桃邻打造成一个“邻家”场所,链接各行各业的人脉资源,Tolink也由此得名。

  「To是桃的谐音,去年相遇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还有桃花汛,季节的象征,很准时。所以“桃”是有信用的, 我们用桃来传递信任。」

  桃邻联合创始人王丹青解释道:驰骋疆场时候,邻、link是现代商业社会高效解决问题的必备意识和能力。疲惫的时候,邻、link是良方、是关爱、是温暖。不远遐路,幸见光临,将敬涤耳,以听玉音。

  桃邻·Tolink正式开业之际,已链接聚秀资本、帮实资本、明识资本、比升资本、九州资本、江南1535、第二办公室、Canonchain、考拉行情、哔哔News、链生科技、NeuBank,锌财经等资源。

  点点客CEO黄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分叉是行业的必然,重要的是有没有上对车。

  标准链社区会长丁丁在致辞中表示,“link”也是她自身的标签和工作核心,做为社区会长,她是项目方和社区成员、媒体、投资方以及合作方等资源之间的纽带,正如同桃邻是各行业人脉之间的枢纽。任何人或事物的相互链接都建立在共同的目标、兴趣和思维模式上。

  「link的行为,是多方互利的,资源本身就需要流动起来,流动起来才会发挥最大的价值。」

  特别事务研究所创始人张嫣从符号学的角度诠释了「邻、link」的含义:他们是连接的方式和路径,是商业社会中高效率的资源配置模式,也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相识相知,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符号。

  帮实资本创始合伙人董源、公信宝创始人黄敏强、区块链场景应用实验室创始人王东分别发表开业致辞和寄语。

  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桃邻第一批战略联伴进行了桃邻开业及联盟启动揭牌仪式。

  下午茶沙龙环节覆盖了时下最热门的三个主题「行业投资」、「区块链技术」、「资产管理」,分别邀请了董源(著名天使投资人)、高翔(DAG/区块链技术专家)、青山(数字资产资深投顾)作为主讲人,与现场嘉宾分享和交流。

  沙龙分三个区域举行,不拘泥于内容和形式,嘉宾们随时在不同沙龙中与主讲人讨论,或者与其他嘉宾自由交流,现场观点激烈碰撞。

  「数字货币真正本质是电子货币与实物现金的一体化,类似于支付宝的无现金化,这是一种趋势。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短线只是搏大小,而搏大小的最终结果是消亡。长线投资才是长久盈利的投资方式。」

  在行业不断分叉的路口,我们都需要一个重新认识和重新定义自我的机会。桃邻·Tolink应运而生,打造高效商业化场所的同时,融合了恬静、清淡的生活气息。我们相信,这样一个汇聚了线下各行业人脉的多功能综合体,能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