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比特币中国回归第一站,战略投资ZG.COM

白话区块链 2019-01-06 19:06: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比特币中国与ZG.COM其实早有渊源,ZG.COM成立之初,杨林科便已是其投资人。

作者:供稿 / 来源:GBLS

  1月6日,刚刚完成对比特币中国收购的杨林科,在2019 GBLS全球无眠区块链行业领袖年终盛典上宣布了比特币中国回归后的第一步:战略投资ZG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此举将帮助ZG.COM全面布局云交易、海外法币交易等各项金融服务,实现全新的业务布局与技术革新,推动ZG.COM全球化发展,力图打造世界顶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一、原比特币中国核心成员加盟,ZG.COM人才积累已初步完成

  比特币中国与ZG.COM其实早有渊源,ZG.COM成立之初,杨林科便已是其投资人。2018年9月开始,原比特币中国技术总监、产品经理、运营总监等团队核心成员,便陆续加入ZG.COM,负责为ZG.COM在技术开发、平台运营、战略发展上出谋划策。

  作为中国第一家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出身的核心人员,他们在比特币中国长达8年的时间里积累了深厚的运营管理、技术开发、交易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他们的到来会大大提升ZG.COM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空间。

二、行业大洗牌,比特币中国有信心帮助ZG.COM打好攻坚战

  如投资之神巴菲特所说: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深处熊市,多数人看到的是市场风险,只有极少人能够捕捉到背后的巨大机会。杨林科认为,熊市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其实是最好的布局机会。牛市自然会有大批或好或坏的项目入场,鱼龙混杂的市场会给投资判断带来更多阻力。反而是在熊市,孰优孰劣则一眼看得清。熊市还依然坚持做事的人,才是真正有梦想,有信心能够创造价值的市场参与者。ZG.COM也正因此被杨林科一眼相中,成为比特币中国将布局的庞大区块链帝国的重要一环,担负着先锋角色。此次战略投资ZG.COM,比特币中国除了人才的输送,还将在云交易,海外法币交易等方面协助ZG.COM进行快速建设,同时一起探索更多交易平台行业的可能性,踏实做事的同事不忘保持创新。

三、推动区块链行业脱虚向实,打造一个完整的区块链行业闭环

  杨林科认为,相对于成熟的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市场还还尚处于萌芽期,想象空间巨大。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直面困难才能在发展中获得更多机会。比特币中国战略投资ZG.COM只是整个布局的第一步,其将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合力助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共同促进区块链行业的脱虚向实发展,打造一个能对社会产生实实在在价值的企业。

  今天,有了比特币中国和杨林科加持的ZG.COM,能否在熊不见底的市场完成弯道超车,成为一匹行业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