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暨首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 区块链专场赛

白话区块链 2018-08-28 18:57:3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本次大赛旨在发挥区块链产业中心的行业资源和影响力,将富有创新精神的区块链技术与各个行业产业结合,促进应用场景+区块链落地,培养一批专业化的高科技人才和团队,助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作者:投稿 / 来源:创新赛事

  大赛背景

  为了贯彻《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关于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网络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共同推进长三角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合作协议》等文件精神,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暨首届长三角区块链国际创新挑战赛区块链专场赛,全面开启社会招募!本次大赛旨在发挥区块链产业中心的行业资源和影响力,将富有创新精神的区块链技术与各个行业产业结合,促进应用场景+区块链落地,培养一批专业化的高科技人才和团队,助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大赛优势

  本次大赛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科委(科技厅)主办的官方赛事,

  由“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牵头本次大赛的投资事宜。

  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

  是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区块链产业中心、

  德鼎创新(德丰杰龙脉)、联创永宣联合发起的,

  联合国内外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共同成立的。

  投资联盟旨在打造长三角区块链第一标杆,

  联动长三角各区域,建设区块链产业链发展标准。

  解决方案提供方:

  大赛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上海临港地区政府的政策扶持;

  大赛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上海临港政府的人才落户政策;

  大赛优秀项目将得到上海临港科创提供的免费的办公场地(200平方);

  大赛优秀项目可获得“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的千万级融资;

  优秀项目将获得电视媒体专访机会。

  创新需求提供方:

  向市场释放企业拥抱区块链的讯息;

  可通过本次大赛获得优秀的项目解决方案。

  参赛对象

  包括“创新需求提供方”和“解决方案提供方”。

  创新需求提供方为有区块链转型需求、行业痛点可以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的需求企业。

  解决方案提供方为国内外法人和自然人,例如区块链技术团队、区块链企业、大学院校的学生团队、研究院的导师团队、技术持有人等。

  大赛赛制:

  创新需求提供方——创新需求课题收集

  2.解决方案提供方——海选招募报名

  可由投资公司、高等院校、研究院、技术所有人推荐,项目方数量无上限。

  3.初赛——九月初、九月底、十月分别三场初赛

  征集区块链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比赛主题领域、参赛项目及参赛团队信息简介等百大媒体公开公示。

  4.决赛(十一月)

  大赛决赛将以峰会形式在上海举办,每个项目进行现场演讲演示,专家评委现场表决并评出大赛获奖团队。

  奖项设置

  社会投票前十名项目作为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区块链产业中心优秀案例,进驻临港国际智能制造展示交易中心

  创新力人气奖

  中国区块链应用技术创新大奖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奖3名)

  决赛前三名可获得“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旗下各大区块链资本的千万级融资

  需求发布

  如果您在区块链技术方面颇有研究

  如果您正在为没有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而发愁

  如果您认为您可以解决上述企业的需求

  或是贵公司也像上述企业一样有区块链方面的需求

  您还在等什么?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暨首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区块链专场赛

  我们在这里等您!

  活动官方报名链接:http://challenge.zcmark.com

  大赛联系人:13818889222 薛先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