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关于区块链你想知道什么?限时有奖投票!

白话区块链 2018-02-28 16:42: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硅谷区块链作为这次Blockchain Connect 全球区块链大会(旧金山站)的首席战略合作媒体,现邀约10家媒体代表中国自媒体发声,或许它们提到的这些问题,以及问题背后的核心价值能让区块链真正的踏入公众视野。

作者: / 来源:

白话区块链

 
 
 

从入门到精通,看我就够了!

区块链技术到底在未来的3-10年,会影响我们多少生活细节?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财富自由的切入点和捷径?你有哪些更深的思考和见解?这些问题很有可能在这次硅谷密探主办Blockchain Connect 全球区块链大会(旧金山站)上被重新定义和解读。

硅谷区块链作为这次Blockchain Connect 全球区块链大会(旧金山站)的首席战略合作媒体,现邀约10家媒体代表中国自媒体发声,或许它们提到的这些问题,以及问题背后的核心价值能让区块链真正的踏入公众视野。

投票区

To,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
作为一个关注区块链世界的未来小小关键节点,你最认可哪一个问题,这些有发声声量的媒体,他们都有什么有价值的观点能打动你的心,请不吝啬的投出宝贵的一票,这将是中国自媒体,代表我们向世界发声的一次不可错失的机会!

投票的重要性:
1)你的投票将有可能获得OracleChain赞助的token奖励
2)你的投票将决定以下媒体是否能代表中国自媒体在中美峰会中作为专访问题
3)你的投票决定了你在区块链领域里的思考和见解
4)你的投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参与投票媒体分别是:
1硅谷区块链 2独角金融 3.硅兔赛跑,4.45区,5.币圈早知道,6.币知道小助手;7.每日币读,8.比特之光,9.白话区块链,10.区块链新金融,11.硅谷密探;

开始投票(亲,全部看完再选哦):

1硅谷区块链:
区块链将对什么职业(或者行业)带来最深的改变?

2独角金融:
如何利用区块链理财?实现财富增值?

3硅兔赛跑:
比特币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成为一种“货币”,而不是投机工具?

4 45区:
目前中国主流社会传递出来的声音一直是“Token和区块链技术不应混为一谈”。币、链可以分开?如果全世界的政府都反对Token,区块链还能存在吗?

5币圈早知道:
Charlie清空莱特币的瞬间有没有心痛,莱特币2018的规划是怎样的?

6币知道小助手:
区块链技术会对普通人生活带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7每日币读:
去中心化交易平台遭到DNS攻击,糟糕的用户体验和低流动性,前景令人堪忧,如何改变现状?

8比特之光:
今天随便一个区块链项目都有数亿估值,和当年只要带有dot com的项目就能吸引到巨量资本是否如出一辙?区块链的发展会不会重蹈互联网在2000年时的泡沫覆辙?

9白话区块链:
不少国家看好数字货币并计划发行,这种趋势将会如何演变?法币数字化能否以及如何帮助提升提升管理效率,并保持公开透明?

10区块链新金融:
自迅雷后,巨人、暴风、美图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紧锣密鼓进军区块链行业,将会在哪些方面影响行业发展?

11硅谷密探:
2018年最火的区块链应用会是什么?

投票结果前三名的媒体可在硅谷密探主办的Blockchain Connect全球区块链大会(旧金山站)中向参会嘉宾提问,提问内容嘉宾解答后,将会以视频形式进行发布。

投票游戏规则

硅谷区块链发起本次投票活动,并由OracleChain独家特别赞助本次投票
邀约10家媒体参与活动【共11家】,每家媒体甄选出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尖锐问题,问题由11家媒体的粉丝来共同投票,对哪家媒体提出哪个问题最感兴趣

上述问题投票截止时间:2018年1月18日24时。
问题投票的结果将于1月20日由硅谷区块链分布。

另外,作为白话区块链的小伙伴,如果你们参与投票并在文章下方留言,给出以下内容——

1、你对白话区块链的意见、建议;
2、希望白话区块链近期推出的文章选题。

您的留言如被采纳可获得 OCT 50个,最多共10位!留言截止时间至1月18日24时。

特别鸣谢:独家赞助伙伴

关于大会

2017这一年,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迅速崛起,腾讯、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能与 Facebook、Amazon 比肩。而在区块链世界里,中国的力量也同样开始挑战世界之巅。目前,中国区块链创业公司的数量仅次于美国,全球市值前20的数字资产中,有不少都有中国血统。一时间,神秘的中国力量引起了美国人的关注:究竟是哪些人在推动中国区块链的创新?面对各界的竞争,中国区块链创业公司的优势何在?

正是在这样的历史契机下,Blockchain Connect 全球区块链大会(旧金山站)应运而生。这将是全球区块链世界中的首次中美最强对话——中国区块链从业者将在世界舞台上发声,美国也将真正了解快速成长的中国力量。大会上来自全球顶尖专家的观点碰撞,也将成为2018年全球区块链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本次峰会由硅谷密探主办,和 Draper Dragon、丹华资本(DHVC)、Consensys (Consensus Systems)、菩提、BeeChat 联合发起,是迄今为止阵容最强的中美区块链大会。硅谷密探是美国第一中文科技媒体,Draper Dragon 是著名的中美跨境高科技投资基金,Consensys 是全球区块链巨头,其创始人 Joseph Lubin 也是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丹华资本源于斯坦福,是久负盛名的投资基金。

大会战略合作方包括火币、OKEx、OKCoin、腾讯区块链、巴比特、InBlockchain 等国内外顶级机构,合作方集齐中美6大交易平台。外媒合作方包括 TechCrunch 、VentureBeat、Yahoo Finace、Cointelegraph 等顶尖科技媒体。

中国粉丝请访问www.goblockchainconnect.com 购票
小额通购票网站http://st.h5.xiaoe-tech.com/st/7WUatHGww

 

好消息,大白分叉啦!

白话区块链将继续专注链圈项目长期价值

分叉号“比特之心”手把手教你零基础入门区块链投资

 

 

——End——

 

『声明:本文为公众号活动,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查看更多——

 

喜欢请给我们点赞哦,谢谢 

(●—●)

查看历史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