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三亚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将于5月召开

白话区块链 2019-04-09 14:14: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海南:鼓励更多的金融市场主体进入自贸区。领航新经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三亚峰会将于2019年5月24-2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盛大开幕,白话区块链为峰会特邀媒体。

作者:供稿 / 来源:三亚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image.png

  海南省拥有各种政策及区域红利,正日益成为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产业的试验区。借此契机,领航新经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三亚峰会将于2019年5月24-2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盛大开幕。国内外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互联网等领域的顶尖企业、专家、投资机构济济一堂,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探讨技术与产业热点,共话行业未来,领航海南新经济的发展。此次峰会由人民数字、火币集团、三亚市商务会展局、国印金控、FINWEX等机构联合主办。

  2018年4月14日,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颁布,让海南成为各方资本、技术关注的焦点;,更多产业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

  海南不断寻求新经济发展模式和产业结构上不断探索,并鼓励更多的金融市场主体进入自贸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逐步放开金融业务限制,推动金融机构业务创新,至此已吸引众多著名企业布局海南,火币中国、360区块链、迅雷区块链等区块链企业均已响应政策号召选择在这篇热土扎根发展,海南已成为我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前沿阵地。

  本次峰会将邀请三亚市商务会展局重要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此次行业盛会。峰会将链接多重参与方,近百家知名创新企业(包括阿里巴巴、格力、360、京东等)、专业投资机构将参与峰会,同时将力邀学术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监管机构、行业媒体等多方参与者,并特设项目专场路演、企业推介展区、互动交流区,为各方探索合作商机提供可靠的平台。

  同时,峰会将向所有金融行业及新兴互联网产业相关创业者、投资者推介海南省的投资及招商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产业、资本进入海南,为海南打造探索新经济的新名片。作为面向全球的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国内外业内杰出企业家、顶尖学府金融学院负责人、知名投资人也将齐聚三亚,就前沿技术、应用落地、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等焦点话题展开探讨的全天论坛,共同解读政策研判趋势,掌握未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