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9亚太区块链新金融峰会——新加坡站

白话区块链 2019-03-15 17:52: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主办方:Chain Plus、The Blockchainer

作者:峰会 / 来源:亚太区块链新金融峰会

image.png

  Chain Plus是由全球多节点超级孵化器The Blockchainer主导的区块链品牌峰会,已在纽约、硅谷、柏林、瑞士、上海、首尔、东京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主要关注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大文娱等多个细分流域,立足于全球多个节点的资源为行业带来最新最前沿的信息服务和资源的整合,促进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The Blockchainer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有深度商业潜力的区块链组织提供行业咨询、资本支持、商业辅导、资源对接、人才服务、市场推广、社区建设等一站式、多节点、整合化、强力协同效应的孵化加速服务。

image.png

  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chainplus-finance.com/c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