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创刊语

白话区块链 2017-12-17 22:01: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大白聚集了几十个对区块链技术很沉迷的人,只因受够了网上那些晦涩难懂的技术贴,我们聚在一起,只为用你能听懂的语言,用大白话,把区块链知识介绍给你,带你玩转区块链。

作者:历史文章 / 来源:白话区块链

2017-07-05 大白 白话区块链


大家好! 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区块链顾问  (●—●)

 

大白聚集了几十个对区块链技术很沉迷的人,只因受够了网上那些晦涩难懂的技术贴,我们聚在一起,只为用你能听懂的语言,用大白话,把区块链知识介绍给你,带你玩转区块链。 

 

(●—●) 你说,区块链是什么鬼?

 

维基百科上对区块链的介绍是:

区块链(blockchain)是用分布式数据库识别、传播和记载信息的智能化对等网络,也称为价值互联网。中本聪在2008年,于《比特币白皮书》中提出“区块链”概念,并在2009年创立了比特币社会网络,开发出“创世区块”。 

所谓创世区块,就是第一个区块的意思,是不是很通俗易懂呢?

什么!你要问区块是什么意思? (●—●)

没关系,关注大白,加入我们,一起畅聊ba。 

(●—●) 这里有:

 

1) 最受关注的区块链问题集锦

2) 最通俗易懂的主流币种介绍

3) 区块链相关技术名词

4)  区块链投资系列指南

5)  区块链实战故事、大咖专访

6)  区块链投资课程、达人互动

7)  其他丰富有趣的区块链资源

以后我们会开通我爱问大白的栏目,你可以直接把你想问的问题抛给大白,几十位区块链达人,将会给您最专业的解答,最热情的互动。

同时我们正在陆续开发一些有趣实用的区块链应用,小程序等,公众号的功能也正在不断增加,比如输入数字货币代码或者名字即可得到实时价格和相关资讯,以及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痛点的数字货币价格提醒服务。

快快关注我们,开始你的区块链之旅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