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Polkadot波卡链众筹成本价与总量、创始人团队简介

白话区块链 2019-04-15 13:55:2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9备受瞩目的几个跨链项目之一,Polkadot波卡链,它的TOKEN符号是DOT,今天来聊聊Polkadot波卡链的成本价和发行总量与创始团队的信息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关于Polkadot波卡链的详细介绍,本文末相关阅读中有详细解读。

  今天来聊聊Polkadot波卡链的成本价也就是众筹时的价格、发行总量和价格

  当前看,DOT被上线几个小交易平台(期货),历史最高价格达到2416.76元,

波卡首次众筹

结束时间2017年10月17号 (锁定2年)

价格 1 DOT=0.109ETH

当天以太价格320美金

换算1 DOT成本=35美金左右

按照当前价格1900+,波卡距离第一次众筹价格大概上升了8倍。

Polkadot 计划通过第二次 ICO 筹募最高达 6000 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在本次募资中估值 12 亿美元。

2020年7月,Polkadot在最后的一次私人Token销售中筹集了超过4000万美元 该项目以每个125美元的价格出售其DOTToken(32万枚),这意味着市值为12.5亿美元 私下交易的参与者将其令牌锁定五个月。


Polkadot波卡链的初始发行总量是:1000万枚DOT (创始区块发行)

2020年8月19日,波卡主网正式开放转账。近期由社区投票决定的 DOT 拆分 100 倍的方案将于8月21 日实施。

2020年,8月21 日拆分后,波卡总量将是10亿枚,其中除了小部分前期公开销售的少量要求锁仓5个月外。大部分均可流通,预计是9.7亿。

截止2020年8月19日(尚未拆分)波卡网络中可转账的DOT占比为35.8%,由验证人以及投票给验证人的锁定数量占比为64.1%。


Polkadot波卡链的创始团队信息:

Polkadot团队前段时间据称只有20+人。

1号人物,该团队来自以太坊原幕后技术大咖Gavin Wood带领,Gavin Wood也是以太坊的黄皮书的作者、科技公司Partiy的创始人,也有人称Gavin Wood为曾经的以太坊CTO。

2号人物, Jutta Steiner博士:Parity 的 CEO和联合创始人,

Parity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或者说技术基础设施提供商。

Parity科技公司出品了以太坊的Parity客户端和Zcash客户端等,2018年Parity科技公司在声明中说,多重签名的以太坊钱包Parity宣布了一个重大漏洞,该漏洞导致了价值超过3.2亿美元的以太坊资金被冻结。而很多人评论称Parity的漏洞无意中分裂了以太坊。

Polkadot波卡链创始人伍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