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加密资产 > 数据经济的新曙光,公信宝可信计算协议白皮书昨日发布

数据经济的新曙光,公信宝可信计算协议白皮书昨日发布

2019-04-12 00:03:00作者:供稿来源:公信宝小秘书
“数据隐私权”该如何保护?“数据商业效率”该如何提高?这两者之间又该如何平衡?

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到“数据和智能商业时代”,“数据+智能”毫无疑问会是驱动人类生产力爆发的下一对双轮。

但公民的“数据权”意识逐渐觉醒,各国政府也不断加强数据隐私的保护,对企业在数据的应用上施以高压,压缩了数据的商业化空间。

那么,“数据隐私权”该如何保护?“数据商业效率”该如何提高?这两者之间又该如何平衡?

《可信计算协议白皮书》给你解决思路和技术方案。

image.png

首先,可信计算协议(简称TCP),是一个结合区块链和可信执行环境来解决上述隐私保护问题的系统。TCP是一种新型的架构,将共识与计算解耦。实现高效的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支撑的可信计算和高可扩展性,我们重新设计了状态模型,并且在Tendermint共识算法中增加公平的随机数,力图达到更高的网络吞吐量以及体现去中心化治理的价值。

另外,我们设计了一套去中心化的密钥管理系统,可以动态更新密钥,将达到更高的隐私保护安全性。

最后,TCP是一个Layer 2扩容方案,遵循Plasma协议,可以为任何区块链项目提供可信计算和复杂运算。TCP最终实现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前提下进行复杂计算,有效地降低了企业敏感数据的法律风险,提升了数据变现能力,助力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发展。

此外,为了避免大家觉得技术白皮书非常枯燥,哪怕乏味难懂也能带着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态共同参与,我们特别准备了三个活动!欢迎点此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瓜分大奖!

一、白皮书猜词寻宝:共1500GXC。

二、可信计算场景构想专家:10名,每名100GXC并获得布洛克城社区内的“可信计算梦想家”称号。

三、公信宝社区锦鲤:

大锦鲤礼:50GXC + GXChain马克杯 + GXChain T恤 + GXChain精美本子 + Bepal Touch GXC 联名卡片钱包。

小锦鲤礼包:20GXC + GXChain 精美本子 + Bepal Touch GXC 联名卡片钱包。

image.pngimage.png

欢迎点此链接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瓜分大奖!

《可信计算协议白皮书》正式发布,脚步虽又向前迈了一步,但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标签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