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三角形主机将于3天后正式预售:支持美金及七种数字货币支付

白话区块链 2018-02-28 16:42: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日三角形主机公布更大的好消息:据其官网http://acuteangle.com/消息,三角形主机将于2018年1月12日全球首发2万台。详见下文。

作者:三角形主机 / 来源:

 

  三角形主机在刚举办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1月7日CES展)上大受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ES总裁Gary Shapiro亲临三角形主机展位,并对该产品赞不绝口。

  今日三角形主机公布更大的好消息:据其官网http://acuteangle.com/消息,三角形主机将于2018年1月12日全球首发2万台。详情如下:

1月12日10:00-22:00

官网预售时间:北京时间共12小时

2万台

预售数量:

  预售价格:599美金/ 599USDT

  支持数字货币:BTC、ETH、USDT、ACT、QTUM、ITC、AAC

  兑换比例公布时间:北京时间1月12日9:00

  支持法币:美金(可使用visa卡)

5台

单人限购:

注:因为中国大陆政策原因,不支持人民币及中国大陆收货地址

  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形主机的信息,欢迎查询官网http://acuteangle.com/以及大白的深度解读报告。或观看下方视频:

  锐角云:有钱也不能为所欲为的时候,也许该区块链登场了

『声明:本文为项目公告,不代表白话区块链立场,亦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喜欢请给我们点赞哦,谢谢

(●—●)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