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在线报名|33复杂美携手微软创新中心举办2019年“创新杯”陕西省赛区块链专项赛报名开跑

白话区块链 2018-12-13 20:54: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微软“创新杯”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过创新杯及相关活动。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自2014年9月举办以来,已成功主办5届大赛。

作者:供稿 / 来源:33复杂美

  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陕西省区域赛暨陕西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为2019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8家政府部门联合联合主办,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和西咸新区招商局创业创新办公室共同协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微软“创新杯”旨在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分为主赛道和专向赛道,主赛道面向高校学生用户,专向赛道对高校学生用户、企业团队和青少年团队都开放。2019年,微软“创新杯”专项赛,分为大数据组、人工智能组、区块链组、AR/VR组、青少年创新组等,区块链首次被列入微软“创新杯”中,可见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已不容忽视。

  在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区中,33复杂美是区块链专项赛的唯一公链技术合作伙伴,参与区块链专项赛的团队在Chain33上进行开发,33复杂美为比赛提供开发平台与教程、代码支持和技术解决等服务。Chain33开发者社区官网链接:https://chain.33.cn/,开发者可在网站中查看产品文档,浏览开源社区,并下载相关资源。

  Chain 33是首个区块链内核可以定制的区块链开发框架,区块链核心的所有模块都可以定制,包括 mempool的排队方式,加密签名的方式,共识的模式,RPC的函数,命令行的命令,钱包的内在逻辑,数据库存储的方式等等。利用Chain 33提供超过十种以上的模组化功能,开发者可自由组合应用,开发简易,仅需基础的编程能力,即可打造一条公链。

  此外,Chain33首创的平行公链架构,把运算本身和业务逻辑分开处理,关键数据写在主链上,这让平行链的处理效率较其他公链高上10倍;平行链的特点是虚拟机不在主链上,安全由主链做保证,可以拥有自己的节点和部分共识,也可以在链上发行自己的通证(token),相当于一条独立自主的公链,但指令和运算结果写在主链上,开发简便、高并发、效率高且安全,可以兼容多种不同产业的应用。

  11月19日,Chain 33已正式开源,可通过Github查看源代码:https://github.com/33cn/chain33。

  目前,创新杯陕西省赛区块链专项赛已面向全社会和省内外各高校开放报名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正在火热报名中。所有作品采取在线评比,专项赛项目独立评审并单设奖项,获奖者将得到赞助商提供的奖励,颁奖与主赛合并举办,得奖作品将于2019年4月公布。所有有志于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科技创新的团队,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开发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33复杂美。

报名相关资料汇总:

  点击查看大赛介绍:

  http://www.micshaanxi.com/Item/list.asp?id=12

  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http://www.micshaanxi.com/Item/list.asp?id=14

  点击下载区块链组指定的公链平台Chain33的资料:

  http://www.chain33.cn/resource

  点击下载2019年创新杯项目计划书模板:http://micshaanxi.com/Item/Show.asp?m=1&d=93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