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半月谈】第十期——出“海“第一站杭州站圆满举办

白话区块链 2018-12-03 19:57: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由主持人Nancy 将圆桌主题《区块链路在何方?》引出后,各位圆桌嘉宾相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介绍了自己在这样的熊市中在做些什么。圆桌讨论过程中,各位嘉宾各抒己见,对于漫漫熊市,区块链路在何方问题的探索各有看法

作者:供稿 / 来源:区块链半月谈

  2018年12月01日下午13:30,由【宏链财经】联合【区分】一起举办的第十期【区块链半月谈】在浙江杭州圆满举办。

  继2018年4月份【宏链财经】成立后不久,【区块链半月谈】应运而生,旨在给所有区块链爱好者传播更多有价值的知识和信息。回顾往期,经过近半年的跑步前进,【区块链半月谈】已举办到第十期,此期沙龙是【区块链半月谈】出“海“第一站——杭州站,这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期。

  此期沙龙主题为:数字货币全线崩溃,区块链路在何方?对于当下数字货币一路下行的行情,这无疑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也是每一个人心里的疑问。此期【区块链半月谈】就该话题展开了一次深度的探讨和分析。

  沙龙邀请到了演讲嘉宾有:【复杂美】运营总监张伟峰;《区块链投资内参》主理人及【读数基金】创始人内参君;【吉池Jeepool】创始人及【节点易Nodeosy.com】CEO温之豪。以及会议圆桌嘉宾有:【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公信宝】市场总监范晨易;【陈九金服】创始人 陈九;【共识大学 FOLI】创始人 陶太胜;【CoinUp】创始人及【Token Found】投资人罗一哲;【区块链增长引擎Nuts Blockhe】合伙人李腾。

  (嘉宾海报)

  与往期不一样的是,此期沙龙拒绝空降,全部定向邀请,只聊干货。并且在会议开场增设了一个每人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环节,时间非常严格,当然也非常有趣。每一位参会者必须严格在一分钟内把自己介绍给会场所有人,并将上一位的自我介绍简单复述出来。前有参会者不紧不慢,娓娓道来,还未结束,就被打断。后又有参会者快人快语,妙语连珠,一分钟不到,就介绍结束。会场不时爆出阵阵欢笑,十分逗趣。

  (一分钟自我介绍环节)

  本期【半月谈】主办方之一,也是“区分”负责人老郭,由于踏实务实的个性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老郭”,但却是一个年轻有为的90后。

  沙龙开场区分创始人老郭做了开场发言。他表示,【区分】是一个专注于区分项目好坏的一个平台,平台有将近一百多位专业项目分析师,平台设有良好的TOKEN 激励体系。每一位分析师每周对至少4个项目做出深度分析,并由社群成员对分析师做出的项目分析投票打分。每一位投票打分的社群成员及分析师

  都可以从中获得token奖励。此外,老郭也就【区块链半月谈】做出发言,并表示愿意助力【区块链半月谈】走出上海,希望【区块链半月谈】越办越好!

  继老郭发言之后,宏链财经创始人、区块链半月谈发起人梓牧也上台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说到了【区块链半月谈】前九期以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并简单介绍了一下宏链财经成立的背景,主旨以及【区块链半月谈】的愿景,和意义所在。

  (嘉宾一:温之豪)

  此次会议首位演讲嘉宾节点易Nodeasy.com 的CEO 温之豪,嘉宾演讲主题为《寒冬的希望之火,如何布局下一场牛市?》,演讲就什么是主节点/Masternode(MN)以及MN能做什么,也给参会人员做了非常详细的解释,并以Horizen为例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嘉宾二:张伟峰)

  第二位演讲嘉宾是张伟峰,围绕演讲主题《区块链应用的探索与实践》,做了详细的分析及讲说。演讲以供应链金融为案例,分析了传统供应链金融存在的问题,以及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带来的解决方案。

  (嘉宾三:内参君)

  第三位演讲嘉宾是读数基金创始人内参君,内参君的演讲主题是《DAPP 的爆发—重塑行业信用》,内参君就本期主题为大家剖析了为什么这一轮熊市跌的这么惨,和下一轮牛市的到来的决定性因素以及目前DAPP领域的现状和DAPP真正爆发还需要克服的困难有哪些。

  (圆桌讨论)

  继演讲环节结束后,沙龙进入第二个环节“圆桌谈论”环节。会议圆桌嘉宾有:

  【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

  【公信宝】市场总监范晨易;

  【陈九金服】创始人 陈九;

  【共识大学 FOLI】创始人 陶太胜;

  【CoinUp】创始人及【Token Found】投资人罗一哲;

  【区块链增长引擎Nuts Blockhe】合伙人李腾。

  在由主持人Nancy 将圆桌主题《区块链路在何方?》引出后,各位圆桌嘉宾相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介绍了自己在这样的熊市中在做些什么。圆桌讨论过程中,各位嘉宾各抒己见,对于漫漫熊市,区块链路在何方问题的探索各有看法,甚至【CoinUp】创始人罗一哲与【公信宝】市场总监范晨易直接在讨论中展开了激烈的辩驳,双方各执一词,场面十分热烈。会场参会人员也被会场热烈氛围所感染,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将近4小时的分享和讨论,【区块链半月谈】第十期进入尾声,参会人员依然热情不减,积极与会议嘉宾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区块链半月谈】第十期在轻松自由的讨论交流声中圆满落幕!

  (合照)

  【区块链半月谈】第11期将于12月15号在上海如期举办,主题为:通证经济设计探讨。欢迎各位持续关注!

  此外特别感谢

  联合主办方:禧钥财经

  战略媒体:白话区块链,杭链财经,九个亿财经,鳞角财经

  支持媒体:布朗客,震天财经,字节财经,火球财经,简一财经,响链财经,一手财经,链天下,海豚区块里,确定财经,链世界,链视界,区块链唠嗑,陨石财经,区块链三加一,Boon区块链社区,橙财经,读币网,猛犸财经,零度财经,巨链财经,巅峰财经,加密圈,块链线,对话区块链,趣比特,币Coin,未来传媒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