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第一站——浙江农林大学

白话区块链 2018-11-10 22:16: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第一站,圆满结束!

作者:供稿 / 来源:糖果小镇

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第一站——浙江农林大学

  摘录: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第一站,圆满结束!

  秋天,温柔婉约,恬淡自然

  飘落寂静忧愁

  啄食的鸽子,不紧不慢

  秋天有什么好形容呢

  四个季节里,她是最温柔的

  不冷,不热,不像春天,夹杂着寒流

  让人一边捂着新衣服,一边吸鼻涕

  那么秋天总是好的了

  秋天最美的地方在哪里呢

  如果你以前问我这个问题

  我可能回答不上来

  但是你现在问我

  我会回答你

  可能就是在浙江农林大学吧

  作为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的第一站

  第一次来到这所大学

  我就沉迷于它的景色

  糖果小镇区块链全国高校行第一站

  浙江农林大学

  14:00 我们到达报告厅进行布置

  14:30分 许多同学就已经在签到处进行签到,现场氛围火爆。

  14:55 同学们都已经签到完毕,各自就座,我们的线下沙龙也即将开始

  15:00 我们的活动开始啦!

  我们第一位讲师是筹帷资本的创始人——张晓俊。

  张总的演讲主题是“通证经济时代下的创业机会”,由于同学们对区块链都不是非常的了解,张总先向同学们解释了区块链及通证经济的含义。

  为了方便同学们理解,张总特意将一些名词用一些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解释,可以说是非常有心了。

  而关于在通证经济下的创业机会,张老板通过对区块链媒体,区块链游戏,以及区块链+实体经济各个方面分析了区块链行业的就业及创业前景,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了同学们创业方面的意见。

  中场环节,我们进行了面对面建群,我们会在群里科普区块链知识,为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创业顾问,提供创业资金和工作机会,还会在群里分发很多数字糖果。

  我们的第二位讲师邀请到了控银天下的运营总监——张欢。她为我们带来了一种与张老板完全不同的演讲风格,可能是比较年轻可爱的缘故(虽然张老板曾经也帅过),张总监的演讲引来了更多的互动。

  张总监的演讲十分轻松有趣,将区块链,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概念很轻易的植入到同学们的脑海中,同学们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一节区块链入门课。

  活动结束后我们也询问了一些同学,想了解他们参加这次活动的感想,听了两位导师的讲解后对区块链有没有一些简单的了解。很多同学表示,听懂了一些,但有些名词可能没有接触过的人也不能直接理解。但同学们同样觉得,这样的活动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区块链,我们会在公众号增加一个区块链每日小课堂。每天讲解一个区块链概念或者名词,让同学们日积月累,慢慢累积知识。

糖果小镇全国区块链高校行下一站,尽请期待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