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全球行旧金山站联合美国五个EOS节点共同举办

白话区块链 2018-11-09 16:14: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EOS全球行旧金山站联合美国五个EOS节点共同举办  EOS全球行第七站即将于旧金山当地时间 11 月 13 日举办,是EOS黑客松周的重点活动之一。届时,美国当地 5 个活跃 EOS 节点以

作者:供稿 / 来源:EOS环球行

EOS全球行旧金山站联合美国五个EOS节点共同举办

  EOS全球行第七站即将于旧金山当地时间 11 月 13 日举办,是EOS黑客松周的重点活动之一。届时,美国当地 5 个活跃 EOS 节点以及6个不同领域的Dapp团队将与美国当地EOS持有者见面并进行主题分享。

  EOS全球行由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WhaleEx主办,继韩国首尔、中国厦门、杭州、深圳、上海、北京后,第七站走进美国,与美国当地节点EOS DETROIT, EOS SILICONVALLEY, shEOS,EOS BlockSmith,EOS TRIBE联合主办。

  经过节点推荐及筛选,EOS全球行旧金山站将有以下6个项目亮相,分别是BOID, LUMEOS, MYKEY, SECRYPTO, SENSE CHAT以及WhaleEx.

BOID:社交超级电脑

  BOID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好处。BOID定位于入口,希望降低普通用户直接参与区块链并构建项目的门槛。BOID通过社交网络层让用户参与其中,并竞争全球排行榜。

LUMEOS:去中心化数据共享解决方案

  LUMEOS目标解决个人数据隐私问题。每天数百万人分享了自己的信息但却无法控制,第三方商家将会看到你的私人信息。LUMEOS开发的去中心化系统能够让你拥有个人数据的控制权。LUMEOS曾被Yahoo、Business Insider、Forbes、CNBC等美国媒体报道。

MYKEY:通往数字自由

  MYKEY是个人在区块链上的投射,聚焦解决区块链使用的易用性问题,希望MYKEY,能够帮助用户降低进去区块链的门槛,同时也是在帮助项目方解决用户使用门槛的问题。EOS全球行曾在上海对MYKEY CEO咕噜进行视频专访https://bihu.com/article/1670341,这次我们将把中国最具潜力的区块链项目向海外推介。

SECRYPTO Labs:为DApps开发者提供易用的EOS工具

  Secrypto Labs是一个专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国际化团队。团队开发的EOScript是为DApps开发者提供的开源工具。DApps开发者可以通过EOScript编译 C++并直接适配到 EOS主网。Secrypto Labs成立于2017年,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硅谷YCombinator W18 Batch。

SENSE CHAT:集成视频、文字及语音为一体的去中心化聊天工具

  Sense Chat用户通过区块链在全球范围内均可安全连接,无需提供个人ID,私人视频聊天也没有数据储存,不会经过中心化的服务器,在使用Sense Chat发送消息的过程中,就可以赚取、发放或收到数字资产。

WhaleEx: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WhaleEx是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愿景是成为全球流动性最强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WhaleEx安全透明,资产托管和清算都在智能合约中运行,每一笔交易均链上记录可追溯。WhaleEx为EOS生态繁荣积极贡献,联合MEET.ONE与TP共同补贴,提供20万EOS账户免费注册。

EOS全球行旧金山站报名通道

EOS全球行,以“繁荣”为主题,是WhaleEx发起并倡导、与各地节点联合举办的一个基于EOS生态的全球活动。WhaleEx作为EOS社区中的一员,希望搭建一个全球化的生态连接平台,发现并带领EOS上的优质DAPP,和全球EOS社区用户面对面。自8月中旬发起至今,得到全球59个节点,超过120余位合作伙伴支持,已得到全球媒体广泛关注及报道。

EOS全球行旧金山站报名通道:https://bit.ly/2SzJKG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