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RSK:区块链价值互联网亚洲行

白话区块链 2018-11-15 16:01: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RSK是首个由比特币网络保护的开源智能合约平台,具有比特币友好、安全、可拓展和灵活等特性,并通过挖矿来奖励比特币矿工,让他们积极参与智能合约革命。

作者:活动 / 来源:RSK

  无论是链圈“新人”,还是“大佬”,只要是身处区块链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在2018年众多令人期待的区块链项目中,RSK仍然是一颗亮眼的明星,那么RSK究竟是何方神圣?又有哪些亮眼之处?

  RSK是首个由比特币网络保护的开源智能合约平台,具有比特币友好、安全、可拓展和灵活等特性,并通过挖矿来奖励比特币矿工,让他们积极参与智能合约革命。RSK的目标是通过实现智能合约、即时支付和更高的可拓展性,为比特币生态系统增加价值和功能。RSK也是比特币侧链的先驱。侧链主要针对的是价值转移,是与主链分开的区块链。当主链冻结资金时,它们会在侧链上变为活跃状态。侧链协议可以让比特币在主链和其他区块链上安全地转移。RSK通过实现一个和比特币双向锚定的区块链,来实现由比特币网络保护的通用智能合约平台,为比特币提供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能力。

  相信很多人都想有更多的机会了解RSK的动态和下一步的战略部署。而RSK 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和更多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他们对于价值互联网的理解。11月份RSK 的首席执行官Diego Gutierrez Zaldivar及其核心团队将开始他们的“ Internet of Value”亚洲之旅。此次活动的主题也延续了RSK 一贯的宗旨,即价值的储存与转移。在11月21号,RSK首席执行官Diego和创业加速器StartupToken将登陆北京,希望能与中国社区的区块链爱好者见面,分享其关于区块链价值互联网的愿景,RSK智能合约平台在区块链价值互联网中的应用以及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欢迎广大区块链开发人员、企业家和爱好者们能够共同参与到RSK的活动中。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具体地点发短信告知)

  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