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一念巨浪” 首季 DAPP 大赛圆满落幕

白话区块链 2018-10-30 17:14:3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FIBOS 秉持着“共创、共享、共荣”理念,让你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价值网络,帮助开发者和创业者一步进入区块链世界!由 FIBOS 社区联合发起的首季 DAPP 大赛决赛于10月2

作者:投稿 / 来源:FIBOS

FIBOS 秉持着“共创、共享、共荣”理念,让你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价值网络,帮助开发者和创业者一步进入区块链世界!由 FIBOS 社区联合发起的首季 DAPP 大赛决赛于10月27日至10月28日顺利举行,25个参赛方为大家带来一场区块链应用落地的思想盛筵。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FIBOS公链创始人响马、HelloEOS创始人梓岑、比特派钱包副总裁黑人、东南大学区块链实验室主任刘肖凡教授、EOS Asia联合创始人郭达峰、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李定成副院长、VNS&XMC项目发起人PZ、Starteos Jerry、创世资本合伙人李荣彬、BeeDApp创始人子赢、OneChain创始人黄华容、知世资本与极速资本联合创始合伙人刘王凯、优势资本领投艾伦、51Token 钱包技术负责人邱绍锡等。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软件谷科技人才局创业服务部副部长许瑾文、HelloEOS 运营总监栗子、Enumivo(ENU)中国区负责人 david、创世资本孵化经理许艺严、币金所联合创始人曾祥熙、BeeDApp联合创始人阿虚、 蜂触 GO 创始人黄慧堃等。
 
响马大叔致开幕词:
这个世界不仅仅需要传播技术的革新,更需要的应该是对实体经济发展做有力支撑的技术。所以,我想区块链革命,会是一个改变世界的另一个方式和可能性。

本次大赛的评分规则:从评委的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得分的平均值为最后得分。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奖项 参赛项目 得分
一等奖 Genesis 77.7000
二等奖 熵医生 74.6667
二等奖 FINX 71.5000
三等奖 Michain 71.4000
三等奖 源之链 71.2500
三等奖 DDPocket 71.1818
优胜奖 转发链 71.0909
优胜奖 星空联盟 71.0000
优胜奖 小艾净水 71.9000
优胜奖 Onedex 70.4500
优胜奖 BGX Farm 70.0000
优胜奖 PA社交网络 69.5556
优胜奖 积点 68.0909
优胜奖 QOBIT 67.9167
优胜奖 图来啦 67.5556
优胜奖 加密星球 67.0909
 
Genesis 游戏以总分77.70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Genesis 用基于区块链底层的共识合约,实行公共开源的理念,致力于打造 DApp 圈的角色共识!
 
 
「源之链」是为解决食品安全的问题,利用区块链在整个食品行业内打造防伪溯源。产品将会依托 FIBOS 开发并会发行通证,计划1-2个月左右上线。
 
「FINX」想创造一个区块链银行,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可能,期望让更多人接触到区块链银行的理念,项目正在开发中。
 
「DDPocket 」意在用区块链将金融产品和特定的消费群体连接起来。参赛方表示基于  FIBOS  开发的钱包会在明年三月上线。
 
在此祝贺以上参赛方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感谢所有参赛方的认真准备和倾情演讲,激发出更多的区块链创业思路和火花。
 
赛后,我们对大咖评委们进行了专访。
 
HELLO EOS-梓岑:
FIBOS解决了整个区块链行业门槛太高的问题。
 
创世资本-李荣彬:
FIBOS引领着IBO这个先进的概念,既保护了项目方,有保护了投资人。
 
东南大学-刘教授:
只有业界把这个事推开了,我们学界才能进一步去研究。
 
感谢本次大赛评委和嘉宾的专业指导!感谢社区的关注及支持!
第二季DAPP大赛正在筹备中,具体时间和报名方式会在社区内公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