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传播独立思想,发现个体价值”,赢和区块链旗下“赢+”论坛发布在即!

白话区块链 2018-10-24 15:22: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由赢和区块链倾力打造的“赢+”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8日盛大开启!

作者:赢和区块链 / 来源:赢和财经

“赢+”论坛将为那些缺少宣传、曝光机会,没有媒体、渠道站台的区块链行业先行者提供发声平台,利用赢和区块链旗下的全媒体渠道乃至数百家合作媒体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曝光与宣传,共同参与见证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从而推动区块链知识的普及与技术的落地。

  “赢+”论坛的启动将帮助区块链从业者铺平项目宣传与曝光的道路,降低区块链行业认知门槛,帮助区块链项目与技术得到投资人与全社会的认同。践行“传播独立思想,发现个体价值”的活动主旨服务社会。

  据悉届时将邀请业内大咖,高校专家学者到场,同时也将举办赢和区块链与东南大学合作成立的“赢和区块链研究院”揭牌仪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